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興建一座供奉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佛殿,及一座尊勝佛母塔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興建一座供奉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佛殿,及一座尊勝佛母塔

今年,除了禮請僧團廣為仁波切的長壽修法外,經本刊商議,決定在仁波切出生的村落,青海玉樹縣的下拉秀鄉牧區,興建一座供奉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小佛殿,及一座尊勝佛母塔(代表長壽的菩薩),供當地的藏民平常修持“八關齋戒”及繞行佛塔,以作祈請仁波切健康長壽住世的廣大吉祥緣起所依。當我們向仁波切報告時,仁波切聽聞後甚為驚喜,並言:“弟子們如此發心祈請其住世之順緣,相信依三寶加持下,會健康長壽的。感謝大家的一份虔誠心,當小佛殿及尊勝佛母塔建成後,除了能利益其個人外,而更能利益到當地的藏民,可持戒修行,而參與此供養建佛殿及佛塔的善信們,也將不斷累積不可思議的福德”。

[@more@]

仁波切自12歲出家為僧侶後,到現今成為被各教派所推崇的上師,從沒為其個人事宜,要求弟子們作供養,當我們提出以上建佛殿及佛塔後,仁波切甚為喜悅。或許仁波切覺得亦算是其數十年來,首次對家鄉下拉秀鄉牧區的感恩之禮物。同時,仁波切亦指出應在村落的何處興建佛殿及佛塔,會對當地的藏民及地區未來有更大的利益。(玉樹縣的下拉秀鄉牧區,距離創古寺所在地的結古鎮約130公里,是當地無水、無電及不通公路的貧困牧區)。

由於近年來,中國大陸的建築材料費上漲,而建小佛殿及佛塔的地點更是偏遠山區等因素,經初步預估全部經費約須$6.5萬美元。若籌集的資金順利到位,將會在4月中旬即動工啟建,在下雪前,約10月中旬前完成主體工程。

此番所需工程費用甚多,單憑數人實難成辦,懇請大眾共同參與,其功德不可思議,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1933 --2004年)尊者云:「無論善業抑或罪業,若眾人共同協商、參與,每人都將得到一份相應的功德或罪業。例如一千人同時密謀殺害一人,待到果報成熟之時,千人中的每個人都會感受殺害一人之果報。而眾人所造之善業功德也與其理相同。儘管這樣,卻仍有一部分人錯誤地認為個人念誦的功德較大,集體共修的功德較小,這些見解都是對因果關係不十分信任所致。作為一個修行者,我們理應相信佛陀的教言,特別是對因果要生起堅定的信解,以後再值遇大型法會時,一定要積極參加,從而得到大家共修的善業功德,這同個人修持的利益相比,相差十分懸殊。」因此希望大家踴躍參與,共同修積善法!

參與供養祈請堪布卡塔仁波切健康長壽住世之功德金,為了操作之方便,不作項目細分的供養,而將由本刊全部運作於所須之費用中:鎏金白度母像、銀長壽寶瓶、銀十字金剛杵、繡十字金剛杵地氈、僧眾誦經修法、建小佛殿及佛塔、參與石刻大藏經、放生、供燈等等。
       
參與者除了供養功德金外,更希望各地的佛弟子將平常行善修福之功德,廣作迴向堪布卡塔仁波切健康長壽,長久住世,恒轉法輪,並念誦其長壽祈請文。由於在北美地區,進行放生活動,不太容易,故可進行放生活動地區的居士,在放生圓滿後,請您們將放生功德迴向仁波切及各善知識。而為了祈請大善知識住世(請佛住世)之所作善行,未來生也一定會感受到善知識攝授之果報,世世生生依止善知識修學清凈之教法,而得成就解脫。

香港地區代接受捐款處:
噶瑪噶舉網絡世界
香港九龍土瓜灣落山道108號,
志昌工業大廈 8字樓 A-2室
電話:(852)2363--9979
網址:http://www.kkcw.org/main_c.html

台灣地區代接受捐款指定帳户:
帳號户名:黄靖芳
郵政劃撥帳號:50067859
(註明:上師長壽)

北美地區:
支票抬頭: S.T.B.S.G.   註明:上師長壽.  (捐款可抵扣稅款)
通訊郵箱:   S.T.B.S.G.
P.o.Box.10556.
New Brunswick, N.J 08906.
查詢: (718)888-7129(紐約7pm-10pm).
傳真: (212)398-8868
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福德海雙月刊 合十
                                              2008年1月28日 紐約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6 21:20 , Processed in 0.035582 second(s), 18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