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如何把圖片插到文章設定圖繞文?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如何把圖片插到文章設定圖繞文?

如何把佛學會的圖片,穿插到部落格裡的文章中?

照片可以傳到藏密網的電子相簿裡,就可以以網址超連結的方法,插入到部落格的頁面中。
上傳藏密網網路相簿的位置: http://www.edupro.org/modules/myalbum/

[@more@]

藏密網的網路相簿系統會出現在首頁,每一次網友登入時,都會隨機輪播,對佛學會宣傳會比較有幫助。

只要有上傳照片,佛學會就可以把圖片穿插到部落格裡的文章中,插入的方法:

1.要登入帳號密碼到您自己部落格的管理後台

2.再點發表新文章

3.在英文字母『A』的下方,有一個『樹』的圖示,游標移過去會出現『insert / edit image』,請點選這個『樹』的圖示。

4.會跳出『insert / edit image』視窗。

5.在『insert / edit image』視窗中的『image URL』右邊的欄位,貼上您想要插入圖片的網址。

6.在Dimensions會自動出現欲插入圖片的尺寸大小的數值,只要數值一出現,就可以點『insert』鍵。

您就可以看到圖片插入到部落格中,但是圖片是在左邊,如何設定圖繞文呢?

方法很簡單,就像在WORD裡一樣:

1.必須以滑鼠先點選圖片。

2.點置左、置中、置右的設定鍵任何一個,您就可以發現圖繞文的效果。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7 14:31 , Processed in 0.030310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