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金剛瑜珈女系列教學】【道果三現分教學】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金剛瑜珈女系列教學】【道果三現分教學】

 

【金剛瑜珈女系列教學】【道果三現分教學】

地點:中央電影公司華夏大廈(前中央日報大樓)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
內容:「金剛瑜珈女」及「道果三現分」系列教學

又此次弘法部份行程,原本因場地空間限制,預定教學人數以350人為限。後因報名情況非常踴躍,人數遠超過當初預期,我們除了感謝您的參與及支持,為了讓您在課程期間有更好的受法環境,也決定將「金剛瑜珈女」及「道果三現分」法會地點更換至「中央電影華夏大廈」(前中央日報),地址為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金剛瑜珈女」法會您仍可持原有入場券入場,「道果」系列教學我們則正趕印新的入場券,您一定可以在五月底之前收到,敬請耐心等候!若您方便,亦可親至本會領入場卷!

[@more@]

【金剛瑜珈女灌頂教學及其薈供、屍林怙主灌頂】

時間:6月28日(六),AM9:00~PM5:00
活動內容:金剛瑜珈女灌頂、薈供、尸林護主灌頂
受法資格:受過金剛瑜珈女灌頂者
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
中央電影華夏大廈(前中央日報大樓)


本法會自4月25日起受領報名

為延續2004年薩迦法王來台給予的金剛瑜珈女灌頂及七天教學,此次法王將再給予金剛瑜珈女灌頂、並帶領大家作瑜珈女薈供、同時給予不共屍林怙主灌頂。

另接受過2004年金剛瑜珈女系列完整教學的佛友們,您可向聯合辦公室報名參加「身壇城」以及「不共禪觀」之教學。參與身壇城教學(法王一次教導三位弟子)的弟子,必須遵守每日修持長軌、並閉關唸誦四十萬次金剛瑜珈女心咒之三昧耶。若參與法王講解不共遠離思維禪觀教學的弟子(法王一次對一位弟子教學),必須遵守每日修持長軌、並於此生需閉關圓滿三百七十萬次金剛瑜珈女心咒之三昧耶。

 

【甚深法教─道果系列教學】

時間:7月7日~10日(一)~(四),7月14日~17日(一)~(四)
時間:PM7:00~PM9:30
活動內容:道果三現分教學、四加行法本教學
受法資格:歡迎所有信眾
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
中央電影華夏大廈(前中央日報大樓)

 

本法會自4月25日起受領報名

道果之「道」,指諸佛成就悉地唯一的道路,而「果」,指佛陀之果位。透過道果的教學與實修,行者將達究竟圓滿的果位。此一殊勝的法教,是西元九世紀時,印度大成就者毘哇巴所傳下,其中「三現分」又為「三密續」的前行,也是行者修行的基石。三現分,亦即「不淨現分」、「覺受現分」、以及「清淨現分」。所謂:

不淨現分,是禪修輪迴知過換,思維暇滿難得,以及信受業、因、果。

覺受現分,是禪修慈心、悲心與菩提心。

清淨現分,則是在思維佛陀不可思議的功德後,特別地欣喜禪修。

三現分是以波羅密乘善巧地清淨心緒後,使修行者成為金剛乘道的適宜法器,此即是「三現分」所以為「道之基石」的原因。當道果傳入西藏後,一項為尊聖的薩迦巴們所持有,道果猶如永不耗盡的寶藏,也是很大的福德來源處,更是薩迦派最重要甚深的教法,許多人即使窮其一身,也難有機緣獲得此法。因此敬請把握千載難逢的機會。

附註:本次法會自4月25日起受領報名

由於場地承租費用支出,因此懇請諸位參與教學的學員們共同分擔,預定一般學員繳1100元,出家僧侶一律免費。若佛友經濟困難,可向主辦單位說明,即可免繳費用。由於場地空間限制,灌頂教學人數「以350人為限,額滿即不受理報名」,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參與此次道果三現分教學,為法王下次給予「三密續教學」的必要資格)


-------------------------------------------


【主辦單位】

【薩迦法王暨薩迦學院台灣委員會辦公室】

【委員會辦公室】台北市錦州街215號4樓
【報名洽詢電話】(02)2567-6467‧0913-032458
【報名傳真電話】(02)2563-7341
【電子郵件信箱】 [email protected]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8 20:51 , Processed in 0.031476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