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寶篋印經秘鍵(第一卷)-澳門談老師(文殊摩詰居士)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寶篋印經秘鍵(第一卷)-澳門談老師(文殊摩詰居士)

寶篋印陀羅尼的威力,至大至剛、至陽至正,非是凡夫有漏的根身可完全感知。有感應亦好,沒感覺也好,只要持之以恆,以堅實心、至誠心把經文及咒文念下去,必有成功一日。切忌疑心重重,以試探及試驗之心態念經念咒,則難以發生效應。

勇猛心易發,長遠心難求,是凡夫弊病,亦是初修者必然要立刻矯正之心態。

[@more@]

否則日復一日,時光飛逝,經咒雖在念,但人每天好像半被迫交功課的心態,有時一天事忙亦沒有念了,這不是把修持經咒視為日常修行第一要務,放在生活的最前線;就算沒有放棄念誦,這樣十數年後,名義上是修行,實質上證到的、得著的,又有幾多呢?最終可能都是白了少年頭啊!

這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曠世法門,難一值遇,見聞者獲福無量,專修者證果解脫,如優曇?花,時一現矣!

專修此法,當來亦得參與彌勒如來的龍華三會,為座上之賓;更有幸親近龍華三聖,跟隨彌勒如來、法華林及大妙相兩位大菩薩學習,這樣縱然是十地果位,亦自當?獲不難!

就是現生修持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的利益,亦難以計算,就是連大菩薩的法眼,亦只可道出修持寶篋印陀羅尼法門的部份廣大功德;只有佛眼,才可道盡修持寶篋印陀羅尼法門所獲的一切大利!

各位師兄、大德,請努力!加油!

大家一心來修持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這曠劫難遇法門,其實大家離解脫道已近在咫尺!

拜佛莊嚴遠俗塵 凡夫只懂自鄉音
若然誦咒多靈驗 也在虔誠不染心

無主握花敬佛前 雖磨朽木比金堅
挽手連心同發願 生生福慧兩雙圓

地獄門開接聖流 祥光萬度照深幽
寶篋印揮枷鎖碎 蓮飛極樂享千秋

眾生犯戒業牽纏 眼前苦病使心酸
妙光多年得證後 寶篋金經向誰傳

震古爍今寶篋經 普賢宏誓早心傾
千古悲哀我獨抱 因果無情佛有情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9 03:51 , Processed in 0.041178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