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12/27-28.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普巴金剛朵瑪除障火供 暨 普巴金剛灌頂-千手千眼觀音佈施煙供 超渡修法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12/27-28.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普巴金剛朵瑪除障火供 暨 普巴金剛灌頂-千手千眼觀音佈施煙供 超渡修法

普巴金剛朵瑪除障火供 暨 普巴金剛灌頂-手千眼觀音布施煙供 超渡修法
97.12.27~28 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主法上師: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第三世佐欽宮渤仁波切,誕生於佐欽附近的索南拉德牧區,七歲便隨舅舅尊貴的 竹巴仁波切開始佛法上的學習。後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 達吉林寺的寺主。

[@more@]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發願在西藏蓮師聖地—佐欽寺建立《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佛殿》為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佛殿!

目前工程正積極進行中,仁波切目前常駐臺灣,多次受邀至海內外各地法會主法,並親傳藏傳佛法,廣行佛法利生事業。

法會內容介紹:

普 巴金剛朵瑪除障火供,是歲末年初最重要,也是必要的除障法會,今年的法會特別包含了上供(火供)與佈施(煙供)兩個部分,在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主法與帶領下,大家正信正念一起來做火供與煙供,更是具有廣大加乘的功德力,能夠累積我們的福報與資糧,化解未來一年的障礙,幫助世間的事 業、財富、健康…平安順利,願一切眾生都能成佛,遠離一切痛苦,得到究竟佛果!

『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普巴金剛的加持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災禍,不受邪術、鬼祟傷害,消除不祥惡兆、噩夢,一切所做皆能無礙;我們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少的唯一本尊即是普巴金剛。

『千手千眼觀音菩薩』:又稱大悲觀音,千手千眼觀音示現法報化三身。「身」現出十一面與千手千眼來關照眾生苦難;「語」以六字大明咒利益有情眾生;「意」以化身六臂摩訶迦羅利益眾生;「功德」以化身馬頭明王來利益眾生;「事業」以化身度母法相使眾生免離八種恐懼。

『火供』:是以火燃燒供品來上供諸佛菩薩,並藉此智慧之火,來燒掉自己所有的罪業障礙,包含:息~平息災難;增~增長福慧;懷~懷柔敵害;誅~降服障礙…等功德,是藏傳佛教中快速累積福報的法。

『煙供』:的殊勝功德在於上供三寶及諸佛菩薩,積聚功德資糧,下施六道眾生及累世冤親債主,消除業障,利益一切有情眾生,助益世間事業、生活起居及人生開展順利,種下解脫開悟之因。

※ 尊貴的 宫渤仁波切親傳「煙供實修儀軌」,並備有煙供法本,歡迎請供!

法會行程:

97.12.27 (六) 下午 1:30 進場
97.12.27 (六) 下午 2:00~4:00普巴金剛朵瑪除障修法
97.12.27 (六) 下午 4:00~4:30普巴金剛火供
97.12.27 (六) 下午 4:30~6:00普巴金剛灌頂 前行

97.12.28(日) 下午 1:30 進場
97.12.28(日) 下午 2:00~4:00千手千眼觀音超渡修法
97.12.28(日) 下午 4:00~4:30千手千眼觀音布施煙供
97.12.28(日) 下午 4:30~6:00普巴金剛灌頂 正行

~ 法會圓滿迴向 ~

法會地點:

國立三重高中 活動中心 / 台北縣三重市三信路1號

交通資訊:

1. 聯營公車39路(碧華國小─台北車站)
2. 聯營公車62路(龍門路─萬華)
3. 聯營公車226路(吳興街─龍門路)
4. 聯營公車508路(惇敘高工─蘆洲國中)
5. 聯營公車811(蘆洲─中興醫院)
6. 聯營公車816(三重商工─捷運士林站)
7. 聯營公車紅9(蘆洲─捷運劍潭站)

※ 自行開車者,學校內外皆有停車位,停車很方便…

1. 在中山高速路下三重交流道,右轉三和路,再右轉溪尾街到底,再左轉五華街,立即右轉三信路到信賢街右轉進入國立三重高中大門。

2. 在中山高速路下重慶北路交流道,往士林方向上重陽高架路接重陽大橋往三重、蘆洲方向,下橋後第一個紅綠燈路口左轉三信路,到信賢街左轉進入國立三重高中大門。

法會結緣品: 法會結緣項目,請參見法會參贊表。

【結緣參贊方式】

● 歡迎預先報名,即日起至97.12.26日止,97.12.27~28請至法會現場服務台報名。

● 請參見「普巴金剛除障法會 參贊表」。

歡迎各位金剛師兄親至佛學會/法會現場索取或至佛學會網站—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下載參贊表,並清楚填寫表格內各項資訊,以方便佛學會人員行政作業,順利圓滿法會功德,感謝您的發心!

參贊方式 注意須知
佛學會/法會現場參贊
請親繳:
(1)參贊表(內含消災祈福、往生超度迴向名單)
(2)結緣參贊總款項

通訊參贊

繳款方式:
(1)臨櫃匯款 (2)ATM轉帳 (3)現金袋郵寄

請傳真或郵寄至佛學會:
(1)參贊表(內含消災祈福、往生超度迴向名單)

(2)匯款轉帳收據(郵寄現金者免)
● 功德帳戶—匯款銀行:中國信託 822 公館分行 戶名:TENKO LAMA 帳號:3475-4007-6736

● 傳真後(Fax:02-2768-9291),煩請以電話聯絡確認,以便姓名、結緣參贊金額彙整及寄送感謝狀。

● 法會相關訊息,請參考佛學會網站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謝謝您!

● 法會活動所有隨喜參贊功德金扣除法會活動所有支出開銷後,結餘全部捐助《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佛殿》興建工程專案。您的發心成就生生世世的善業,讓我們以虔誠清淨心供養,功德無量!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TAIWAN DZOGCHEN ORGYEN SAMTEN CHOLIN
10561臺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56弄26號4樓之2
4F-2,No.26,Alley 56,Lane 245,Sec.4,Bade Rd,Taipei City,10561,Taiwan(R.O.C)
Tel:886-2-2768-9796 Fax:886-2-2768-9291
E-mail:[email protected]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6 21:50 , Processed in 0.034419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