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法王晉美彭措傳-神奇的誕生-7-索達吉堪布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法王晉美彭措傳-神奇的誕生-7-索達吉堪布

西元1932年,萬物復蘇、生機盎然的陽春三月,意措懷孕後,出現了許多不同以往的感受,心情異常舒暢,對有情更加慈悲。當時,巴德也同樣有許多吉祥夢兆,而且室內經常散發出芬芳撲鼻的妙香,夫妻倆都感到莫名其妙。並且,周圍的人們也常常聽到從他們的帳篷裡傳出美妙悅耳的聲音等等,有各種各樣的奇特徵象。

[@more@]

翌年(即西元1933年),釋迦牟尼佛顯示神變降伏六外道本師之佳節——藏曆一月初三的吉祥日,意措臨產了,她神清氣爽,無有絲毫痛苦。一般來說,普通的人被業風所吹都是倒頭降生的,而這個嬰兒卻是頭部朝上出母胎,隨即便身體端直金剛跏趺而坐。他睜開雙眼,目光炯炯,面帶微笑地注視著人們,將胎盤像披法衣一樣甩到左肩上,口中朗朗念誦文殊心咒“嗡啊 巴紮納德”七遍。在場的忠澤等眾人被眼前這一奇特的情景驚呆了,大家甚感稀奇之餘,猛然意識到這非同小可,立即派人到聞名當時的蓮花金剛大師(巴多活佛)前呈述此事始末。大師聽後喜出望外,高興地說:“這個孩子一定是一位了不起的高僧大德的轉世靈童。”接著他又鄭重地叮囑眾人:“此事關係重大,萬萬不可傳開,為了避免出現意外,大家暫時應嚴守秘密。”後來伏藏大師旺修及大成就者阿亨拉貢等許多大德,根據伏藏大師列繞朗巴的授記及他出生時的稀有標誌,準確無誤地認定法王是伏藏大師列繞朗巴的轉世活佛。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8 18:14 , Processed in 0.034461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