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H.E. Jamgon Kongtrul Rinpoche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H.E. Jamgon Kongtrul Rinpoche

上師如同冬日的太陽給我們溫暖,如同黑夜的月亮為我們照亮前路。而他們的智慧法語為我們的心識注入出離輪迴的清澈活泉。潺潺甘霖滌盡輪迴塵煙,三身具顯就在眼前,邀您一起來看聖者的智慧之田,原來一切都有因緣。敬以此部落格的誕生祝福文殊怙主第四世蔣貢康楚仁波切( 11月26日 )生日快樂蓮足永固,美國『福德海』雙月刊暨四方佛弟子敬獻。
 
仁波切在尼泊爾的聯絡資料:
Office of His Eminence Jamgon Kongtrul Rinpoche, c/o Pullahari Monastery & Retreat Centre, Jagdol, Ward Kopan。
P.O.Box 11015,
Kathmandu, Nepal.
Tel: +977 (1) 4800896.
Fax: +977 (1) 4800890.
Email:  [email protected]  (英文)
寺院英文官方網站: http://jamgonkongtrul.org/
 
噶瑪巴千諾!
願 善妙增廣!

HTML clipboard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30 11:07 , Processed in 0.046203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