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敦珠新巖傳」之殊勝法源傳承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敦珠新巖傳」之殊勝法源傳承

 

「敦珠新巖傳」傳承的祖師起源要追溯到法身佛普賢王如來,從普賢王如來傳予金剛薩埵,依次為噶拉多傑,蔣貝星尼(文殊菩薩的化身),師利星哈,蓮花生大士,由蓮花生大士傳給伊喜措嘉佛母再直接親自傳予敦珠林巴(敦珠一世)。經由敦珠林巴之心子珠美涅頓旺波供養給敦珠法王(敦珠二世),再由敦珠二世將尊者敦珠林巴(敦珠一世)及自己親自掘取的法藏,全部完整的傳給董瑟 聽列諾布仁波切;而現今繼承這個血脈及法脈傳承的正是董瑟 噶拉仁波切。

[@more@]

敦珠法王曾親諭:「敦珠新巖傳是殊勝珍貴的傳承,直接就是空行的心要和心法」。

其加持力極為強大,一般稱之為「傳承煖」──既直接、亦具力,撫之仍覺其「煖」之意。此亦是「敦珠新巖傳」被喻為當代修持密乘之瑰寶及速證菩提之金鑰匙之由來。其修持儀軌之內容,精簡而囊括全面之修行精髓,逐層而上,具系統之餘,亦含甚深「心要口訣」,實為當代之密乘寶典。

蓮師授記:如法修行此「巖傳法」,有十萬人以上,可得即世解脫成就。(破三昧耶者除外)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6 09:02 , Processed in 0.031425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