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悲慘世界-44-用人體做實驗-索達吉堪布著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悲慘世界-44-用人體做實驗-索達吉堪布著

現在許多高等院校,特別是醫學院及一些綜合性大學的實驗室裡,老師與學生做一些動物實驗,殘害動物的情況非常嚴重。動物解剖,不必說,是很殘忍的,動物生理生化實驗同樣殘忍。例如利用兔子製備抗血清的實驗,提前三至四周間隔對健康兔子靜脈注射抗原病毒,等兔子血液中抗體濃度提高到一定程度,便將兔子放血處死,利用兔血製備抗血清。這是一個很普通的實驗。講到這裡,我想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侵華日軍731部隊用活生生的人來進行病菌的研究與生產,他們研究的項目包括鼠疫、傷寒、赤痢、霍亂、結核、梅毒病菌感染以及凍傷、毒氣等實驗,先後有三千多名被稱為“馬魯他”的中國人及蘇聯、朝鮮等國人士成為日軍慘無人道的人體試驗犧牲品。

[@more@]

在淪陷的東北,有個小夥子叫春生,是東村人,濃眉大眼,體格健壯,幹起活來不知疲倦,給人印象很深。一九三九年冬天春生與西村的杏花組成了家庭,第二年夏天,生了一個小寶寶。轉眼間又是一個冬天,狂風夾著雪花紛紛揚揚地下著。一天晚上,正在納鞋底的杏花忽然聽到全村的牲畜都在大叫,還有女人和小孩的哭聲。春生兩口子被這突如其來的情況搞懵了頭,正在他們不知所措之時,一群日本兵兇狠地砸開了大門,將夫妻雙雙捆綁,用刺刀捅死了繈褓中的嬰兒,而後將他們送到了日軍試驗基地。

據資料介紹,當時日軍用來做活體實驗的材料根本不夠用,他們把從各地抓來的囚犯通過“特別運輸”途徑送到特設監獄,日本憲兵因此可多一份晉升的機會。

春生被送到基地,享受了一頓飽飯,而後被趕進了浴室,經過沖洗消毒,又被送進了一個大玻璃罐中。春生不知他們在玩什麼把戲,好奇地從內向外瞧,只見一個日本兵按動了一個按扭後開始觀察春生的反映。

慢慢地,春生開始感覺呼吸困難,五臟六腑象爆炸一樣,眼球開始突出,他無力地癱倒在地,四肢抽搐,渾身象氣球一樣鼓起來,糞便從肛門冒出,接著大腸也湧了出來……。這是一種毒氣實驗。

可憐的杏花此時正喃喃地叫著兒子的名字,看守把她的雙手捆綁在院子裡的架子上,然後用冰水澆到她的手臂上,她開始哭泣,一盆又一盆刺骨的冰水澆了下來,杏花感到連心臟都仿佛凝固了。水不斷地澆著,在冬季寒冷的室外,手臂很快凍得硬幫幫的,杏花失去了知覺。她感覺仿佛過了一個世紀,而後被帶到一個溫暖的房間,凍僵的手臂被放進了裝滿溫水的池子裡。冰開始融化,等到雙手從水裡取出時,手上的肉脫落下來,士兵用鑷子輕輕地夾開腐肉,僅留下白花花的骨頭……。這就是所謂的凍傷實驗。經過諸多非人的折磨,杏花瘋了,人們再也見不到原來那個心靈手巧美麗善良的姑娘了。

過去的歷史在不斷重演,軍國主義又有所抬頭。有消息報導日本將投入巨額資金用於生化武器的研究,海內外人士對此十分憤慨,很多人認為,日本研製生化武器,無異于二戰期間臭名昭著的731部隊的繼續與升級。

戰爭是可怕的,而在和平時期的研究所及大學實驗室裡所進行的動物實驗,使成千上萬的動物慘遭殺害,這與戰爭殺人有什麼不同?為什麼在戰爭期間用人做實驗被記入歷史,有許多專家學者去研究,而用動物做實驗卻很少有人過問?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30 10:16 , Processed in 0.071043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