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金剛薩埵上師供》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金剛薩埵上師供》

續部裡提到:「就算不做其他任何供養,也需謹慎地供養上師;令上師歡喜,便是獲得殊勝遍知智慧之方法。」《幻化網續》亦云:「上師即是自在總掌一切壇城之主尊,以五種受用供養上師,即同供養一切壇城,遑論親見壇城?」

[@more@]
在 一切深奧的密法續部中都提到:供養、承事上師金剛阿闍黎,並且觀想上師與一切部之遍主金剛薩埵本質無別,如此修行、依止,便能淨化一切修道上之違緣,迅速 圓滿具足廣大威力之福德資糧,要證悟俱生本然智慧亦非難事。往昔具足智慧、證悟高深之金剛大持明眾也是如是隨行而修學,我等也當見賢思齊,依此精勤。

此 外,針對此法,依怙主 第二世敦珠法王˙吉札耶謝多傑尊者曾如此說過:「一切浩瀚如雲密佈的壇城輪之中,若唯一向百部遍主之上師智慧(金剛薩埵)進行供養 與依止,就不需另覓其他殊勝妙道;此法即可戰勝愚昧、令得解脫;透過此法,福德與智慧二種資糧將如新生怒放的睡蓮一般盛開。此法即是提煉自教言、伏藏、密 續典籍大海所得之精粹。」有緣親近此法門者,豈有不加珍重之理?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8 18:40 , Processed in 0.035073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