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白瑪哈嘎拉增福添壽財神大火供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白瑪哈嘎拉增福添壽財神大火供

護摩梵語Homa,在密藏中通稱為火供,是密修教法中極為殊勝快速成就的法門。經由火供之觀修,供養諸佛菩薩、本尊、護法、空行,可積聚無量無邊之福德資糧,迅速獲得世俗諦及勝義諦之成就。

[@more@]火供能夠使行者持咒的力量迅速圓滿,而火供依其目的分成息災、增益、懷愛和伏誅四種:

1.息災法:可以去除障礙,病障、業障及貪、嗔、癡、煩惱等障。

2.增益法:增長定慧功德及世間財富。

3.懷愛法:得諸佛菩薩庇護,增長權勢,且自然得到眾生之敬愛。

4.伏諸法:摧破無明,滅諸災殃、障礙。

四種法中就其所生功德而言,每一法均含有其他三法之效益。火供之功德利益雖難以詳述,但總以菩提心為基石,本著無我利他之原則如理行儀,方得成辦火供之不可思議功德利益。如行者及參贊者能發心利他,迴小向大,自得諸佛菩薩護法庇祐,速獲其功效。

藉由大寶金剛仁波切和本尊白瑪哈嘎拉的加持,以及行者的正確發心,火供將迅速消除行者一切違緣障礙,積聚廣大福德資糧,成辦不可思議功德利益。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6 13:51 , Processed in 0.033792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