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寶篋印經秘鍵(第三卷)-澳門談老師(文殊摩詰居士)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寶篋印經秘鍵(第三卷)-澳門談老師(文殊摩詰居士)

看到寶篋印塔在不斷流通,廣結善緣,復興我佛寶篋印正法,現在是一個光明璀燦的新開始。當今中國內地,其實有很多具足善根及有慧命的同修。我們要再團結一致,不分人我宗派,共同在末法時期為復興釋迦如來正法而努力,發揮每位同修生命中潛藏的特長,共同來方便、利益廣大有緣眾生。

[@more@]

在佛的大光明心懷中,沒有人我;沒有善人、惡人,沒有外道、妖魔。佛心只有大慈大悲,憐憫教化一切;一切魔力、仇怨,都在無緣大慈與同體大悲中被融化,超入佛的大光明世界之中。佛眼所見,恆沙法界,一切有情無情,如子女一樣,佛都一樣愛念關顧;皆因一切有情無情,亦與佛同體。

根據《大佛頂首楞嚴經記載》,這個五濁之世,是有肉身佛菩薩乘願再來化度世間的。每當正法出現斷層、每當人世有大苦難、每當魔力熾盛惑亂眾生、每當眾生虔誠祈請祂們的時候,佛菩薩及乘願的大阿羅漢就會再來世上,饒益、利樂一切!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正是諸佛三世秘藏,是法界宇宙總體佛陀法身舍利之全展現,應化人間,由賢劫第四佛能仁如來(釋迦牟尼)金口傳授凡界,託付密藏攝持主秘密金剛手大菩薩維護此法門傳承,至今不絕,此是諸佛悲心不斷加持所致。

末學受持此法,斷續二十有年,獲益至深!深嘆大乘正法,世世難求,此生年少,得遇唐密明師,幸得人身,恭逢大法,感恩無限!

如來此經,字字放光,句句真言,持戒勤修,不轉此父母之身,得成六大神通,自知宿命,暢遊十方佛國,當來必當解脫,蒙佛授記、證佛菩提。縱塵沾是經,飛眾生身,即是如來加持,光明所到,生者現今獲利,亡者縱逝經塵劫,墮落罪苦三途,亦必立超人天及恆沙淨土。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佛頂尊勝陀羅尼》、《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與大日如來之《大灌頂光真言》,同為唐朝密宗之四種超度大法,口訣代代相承,至今清淨傳持未斷。

大法重光待有期 殷懃勸化盡心機
多少壯懷都未了 法壇窗外雨霏霏

佛在世時親教誨 舊地重遊幾唏噓
千劫輪迴能再遇 朽塔階前血淚時

點鐵成金未是難 梵經修煉過千關
有幸得承深秘法 緣何今日謫凡間

應無宗派聚一堂 同袍互謗令心傷
薪火當前君有責 真傳正法系興亡

寶光明池清罪障 無垢園中看夕陽
一腔正氣留天地 捧心瀝膽更披肝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8 22:34 , Processed in 0.046733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