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法王晉美彭措傳-清淨的心願-31-索達吉堪布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法王晉美彭措傳-清淨的心願-31-索達吉堪布

清理整頓僧團的《公函》發出後,自然傳遍了雪域的每個地方,結果引起了軒然大波。因為擊中了不清淨戒律者的要害,反對派聚集了一群烏合之眾開始製造種種違緣,他們絞盡腦汁,千方百計對此設障,極力阻撓,各方的阻力風馳電掣般地接踵而至,猶如千斤頂般的壓力落到了法王身上。法王心想:我可以生命擔保,上師三寶以及自己清淨的心作證,我完全是懷著對佛法如意寶的一片赤膽忠心來整頓搖搖欲墜的佛教,沒有摻雜絲毫自私自利的染汙之心,為什麼竟然遇到如此的艱難險阻?法王心中蒙上了一層淡淡的陰影。

[@more@]

正當法王處於這種心態時,3月18日晚上,在光明夢境中,本尊出現在五彩繽紛的光芒中間,和顏悅色地對他說:“善男子,不要灰心,你必定能夠肩負起住持佛教之重任,佛陀在《文殊根本續》中已明確地授記了。你將來的弘法利生事業定然輝煌無比。”說完就不見了。第二天,法王叫來丹增洛吾堪布等,讓他們去查尋大藏經。果然,《文殊根本續》中清晰明顯地寫著:

名為啊字大德者,住持佛陀之正法,

具慧功德諸尊敬,授記獲證正等覺,

將悟我之諸菩提。

6月4日,上師在千余名僧人中滿懷激情地說:“今天,我立下誓願,發殊勝菩提心:最好能夠引導整個南贍部洲的眾生趨入解脫,若做不到這樣,中等盡力救度泱泱大國的眾生,最起碼也要將藏地雪域的同胞安置于解脫道中。”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6 17:00 , Processed in 0.111323 second(s), 22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