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Dudjom Dharma House 敦珠佛學苑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Dudjom Dharma House 敦珠佛學苑

珍貴難得的人身
得遇殊勝解脫的巖傳法教
實修是唯一的道路

Dudjom Dharma House 敦珠佛學苑

敦珠傳承法教的弘揚,是深藏在仁波切內心的宏願, 除了不丹全國各地廣樹法幢,仁波切更在世界各國廣植佛法的種子,設立[敦珠佛學苑]各地分部,廣傳敦珠傳承法教,除了敦珠傳承教法的共修課程,仁波切更嚴格規範,落實敦珠新巖傳教法的實修,以建立一個完整純淨的敦珠傳承淨土。

[@more@]

仁波切亦遵循敦珠法王的指示,在「敦珠新巖傳」的法教中,著重黑忿怒空行母(闊底卡里)的修行教法。在這末法濁世時期,精進修行此法對眾生具有極特殊的意義,不僅可斷除三毒(貪、瞋、癡),更可摧毀我執、法執,斬斷輪迴的根,證得自性法身。[敦珠佛學苑]各分部亦開設了許多黑忿怒空行母的相關課程,歡迎想要學習此法的修行者,與各地分布連繫。

2007年11月,於佛陀成道聖地菩提迦耶聚集了世界各地來的弟子們,舉辦了首屆由仁波切主法的萬人共修黑忿怒空行母大法會,將每年繼續舉辦,歡迎大眾參加,相關訊息,請注意本網站。

 

不丹各地已經有25個覺修行團體遍佈於不丹全國,這些團體之成員皆為在家修行者,每月藏曆10日及25日之吉祥日都會聚集一堂修施身法。這些修行團體之成員人數少則500位,有的甚至超過1000位。

 

馬來西亞目前已有四個共修中心,每年均舉辦固定的大法會及閉關實修,是不丹以外人數與團體數量最多的國家。

台灣

Dudjom Dharma House 台中中心

董瑟 噶拉仁波切將敦珠傳承在台灣的因緣,於20年前就落實在台中縣大里市這塊純樸的福地上,經過仁波切的加持、喇嘛的努力及台中諸多金剛師兄辛勤的耕耘下,現已巍然是台灣敦珠傳承的祖寺。

更在台中中心成立時,迎請聖者董瑟 聽列諾布仁波切蒞臨開光加持,自此董瑟 噶拉仁波切陸續接引無數具緣弟子,跟隨其研習佛法,尤其是「敦珠新巖傳」法教的教導,奠定了仁波切在台灣轉動「敦珠新巖傳」法輪之基礎。

Dudjom Dharma House 台北中心

為了「敦珠新巖傳」的廣傳,為了利益無邊的眾生,台北中心的成立一直是深藏仁波切內心的夢想。

在此,除了「敦珠傳承」教法的共修課程,仁波切更嚴格規範,落實「敦珠新巖傳」教法的實修,以建立一個完整純淨的「敦珠傳承」的淨土。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16:27 , Processed in 0.045681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