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黑忿怒空行母火供及施身斷法大超度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黑忿怒空行母火供及施身斷法大超度

 

黑忿怒空行母火供及施身斷法大超度
 
黑忿怒空行母四法總集(息、增、懷、誅)大火供,亦為敦珠巖藏中具極大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一。息法能消除所知及煩惱二障礙;增法可增益財富福德資糧;懷法能勾召人緣、權勢、聲望;誅法可誅除干擾之邪魔並度其神識至淨土,滌除各種障難,此大火供之功德利益甚大,且因緣殊勝難得,故本傳承之行者應盡全程參加為宜。

[@more@]

黑忿怒空行母施身超度法

施身超度法:為敦珠巖藏中,具強力猛烈之不共殊勝大法,必須閉關此法多年、多次之上師瑜珈士,方有証量修此大法。
 
密續中所述:

一、所有諸佛菩薩,均有其對眾生的超度法門,均發願超度一切眾生無所分別,但因眾生的業緣所障礙,亦有頑劣不願前來接受超度的眾生,不只無法得度,更是惡緣不斷。

二、施身法超度的力量,則在:猛烈勾召無邊六道眾生全部前來,能召引先亡祖先眷屬、累世冤親債主、中陰冤債深重、中陰迷惑、橫死冤魂、墮胎之嬰靈、餓鬼道、地嶽道及頑劣不願受度之眾生,一律勾召前來強迫接受超度

三、尤其是勾召四魔:

(一)、死魔:帶來無常、失去、毀壞

(二)、煩惱魔:是眾生痛苦的來源

(三)、天子魔:帶來所知障

(四)、瘟魔:帶來所知障

外魔:一般眾生認為四魔是外在的。

內魔:修行人則清楚,四魔全由內心造作出來。

不論外魔或內魔,不度化則永遠無法安樂,無法離開無常,無法解脫成就。

外魔內魔均由自己造作出來,在未成佛之前均需常供養超度。

黑忿怒空行母外相極忿怒強力狀,但內心則具加倍之慈悲,無限的關愛眾生,猶如父母教訓、責打犯錯的小孩,其悲心是渴切希望愛兒能成材,能棄惡從善,知過能改,以愛之深、責之切之故。

修此施身超度法,可利益無邊六道眾生,可斷除亡者之我執、煩惱、輪迴等障礙,淨除極為重大之罪障,不受惡緣侵擾,更可令亡者及參贊之功德主積聚福德,得到大法樂及大加持,終究能斷絕煩惱之根源,圓滿佛法。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9 00:51 , Processed in 0.028649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