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敦珠新巖傳 三根本-3-【空行 伊喜措嘉佛母】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敦珠新巖傳 三根本-3-【空行 伊喜措嘉佛母】

【空行  伊喜措嘉佛母】

敦珠新巖藏三根本之空行--伊喜措嘉佛母之功德利益

空行心要,是敦珠一世及敦珠二世由意的巖藏中取出之大法,也是敦珠新巖傳三根本中主修的空行法。

[@more@]

伊喜措嘉佛母是一切空行之心要,是三身(法身、報身、化身)空行的總集。法身意的空行是般若心經佛母、報身永續空行是五方佛佛母、化身徵兆的空行是一切淨土的佛母。

咒語的空行母、自然的空行母、妙音佛母、綠度母、所有一切佛母、空行母的總集,就是伊喜措嘉佛母。

此空行母伊喜措嘉是屬於懷愛的法,接受此法的口傳或灌頂,可以有懷愛威權人緣之加持,蓮師曾說:得到此法前行、正行、結行之灌頂,好好如法修行的話,所有一切諸佛之身、口、意、功德、事業的加持及無上佛果,可迅速得到,可以快速成就。

如果只有結緣修行的話,仍可得到息、增、懷、誅四法其中之一種成就。能夠好好供養此法之薈供,本人修行之果報會快速增長。

只有供養此一本尊,一切曾破毀之戒律及三昧耶戒會重新修補、回復,業障會消除,速証佛果,功德利益不可思議。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22:04 , Processed in 0.035290 second(s), 18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