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四臂瑪哈嘎拉修法簡介-傳法地點:高雄市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四臂瑪哈嘎拉修法簡介-傳法地點:高雄市

竹巴噶舉是以四臂瑪哈嘎拉為護法,瑪哈嘎拉為所有護法中法力最大且普遍被四各教派所接受的護法,其化身有二臂、四臂及六臂;而四臂瑪哈嘎拉是智慧護法,具十地菩薩之成就,是上樂金剛的忿怒化現,更是一切瑪哈嘎拉之主尊。

[@more@]

並有很多部眷圍繞著,聽其命令以行使工作,這些眷屬也都是由他所化現,其中「甲洛東見」(烏面護法)主使其事業。因此每年歲末在竹巴噶舉傳承寺廟皆修四臂瑪哈嘎拉法,為仁波切、上師、喇嘛們、之健康、長壽祈福。

釋迦佛在菩提樹下禪坐時,有許多魔障來侵擾,佛陀請瑪哈嘎拉保護,此時四臂瑪哈嘎拉立即出現為佛陀消除一切魔障,使佛陀得到開悟。當時蓮師准入西藏桑耶寺時,亦有許多魔障來阻擾,此時蓮師亦得請求四臂瑪哈嘎拉消除魔障,因此桑耶寺得以順利興建完成。

瑪哈嘎拉為藏密最重要智慧護法,修佛習密信眾法友誠敬供養大護法,其將日夜不離守護,可迅速消解修行佛法及世間法種種障難違緣、和眾生生活的艱困及貧窮,破除惡符咒詛邪神魔障和冤敵之侵害,更讓行者內、外密障消除,息、增、懷、誅四事業順利成就,增上福慧壽命、具足威權、名望、資材富饒,家庭吉祥興盛和樂。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17:14 , Processed in 0.028582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