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妙吉祥聖文殊大灌頂】【文殊開運祈福大法會】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妙吉祥聖文殊大灌頂】【文殊開運祈福大法會】

 

【妙吉祥聖文殊大灌頂】【文殊開運祈福大法會】

時間:6月29日,禮拜日上、下午
地點:中央電影公司華夏大廈(前中央日報大樓)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
內容:妙吉祥文殊菩薩大灌頂、文殊開運祈福大法會

文殊菩薩,代表諸佛菩薩智慧功德,為過去「七佛之師」,久遠世早已成佛。 釋尊往昔現凡夫相時,即由文殊師利令發無上菩提心,並授予諸佛自性智慧,故放缽經曰:「今我得佛,皆是文殊師利之恩也,過去無數諸佛,皆是文殊師利弟子。文殊者,佛道中父母也。」足見其智慧功德之超絕等倫。

[@more@]

此一不思議法門,由金剛持佛傳下,在薩千貢噶寧波圓滿閉關,親蒙聖文殊授記灌頂加持後,歷代祖師清淨傳承不斷。

當今薩迦法王,即是此一殊勝法脈傳承持有者。

法王每以種種善巧方便,為眾生開示說法,更讓聞者俱足信心,深信法王就是文殊師利菩薩的真實化身。

因此,聽聞今年法王即將來台,眾多弟子即不斷期盼、祈求法王慈悲給予文殊菩薩的灌頂加持,期盼能使莘莘學子們在世間法上得以金榜題名、精進學業,大眾們也能領獲殊勝法益,得將來種種成就的不可思議助力,更祈請能在往後邁向解脫的道路上,種下早日開悟成佛的種子。

在弟子們不斷殷切期盼請求下,法王亦慈允此次來台,將在6月29日,禮拜日上、下午,為開展眾生智慧、暨為考生祈福開運而舉行妙吉祥文殊菩薩大灌頂、以及文殊開運祈福大法會兩場次法會。

-------------------------------------------

【主辦單位】

【薩迦法王暨薩迦學院台灣委員會辦公室】

【委員會辦公室】台北市錦州街215號4樓
【報名洽詢電話】(02)2567-6467‧0913-032458
【報名傳真電話】(02)2563-7341
【電子郵件信箱】 [email protected]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05:24 , Processed in 0.028007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