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宮渤仁波切-金剛薩埵灌頂法會開示-(1)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宮渤仁波切-金剛薩埵灌頂法會開示-(1)

每天持21次百字明可以代替所有功課  
 
一般信眾因顧及工作、家庭等問題,要修持圓滿在時間上比較困難,所以如果每天持21次百字明咒的話,會消除所有業障,而且可以代替所有功課!

[@more@]

金剛薩埵觀修的部份今天由於時間緣故,没辦法講,但我們大圓滿前行五加行的部份會有金剛薩埵觀修的部份,所以有的弟子没辦法修持大圓滿五加行的話,只是修持金剛薩埵的部份也是非常好,那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任何一個眾生造了多大的業障,只要修持金剛薩埵百字明咒的話都可以很快地消除業障。

輪迴的原因從業障而來

眾生不快樂、不幸福,輪迴的原因根本上都是從業障而來,如果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那就要修持金剛薩埵的咒語,用佛法來解決才是對的,而用佛法來解決最殊勝而又最快速的方法就是修持金剛薩埵的法。

不管任何幻覺,堅定修持

一個普通的眾生,之前没有接觸過佛法;或原來有一些其他宗教的因素,在那樣的情況下,剛開始接觸金剛薩埵的法,一定會有一些不同的顯現或不同的幻覺,因為眾生的業障太重了,那麼快就獲得殊勝的法,在很多修行基礎都還没有圓滿的情況下,會有一些幻覺。但不管任何幻覺,修持的人都一定要知道,雖然這是眼前修行的障礙,但因為金剛薩埵的法是如此殊勝,只要繼續不斷的修持下去,一定可以獲得解脫,如果有這樣的想法而更努力認真修行的話,那麼這些障礙馬上會退;如果有了這些障礙以後,怕了,没有繼續修的話,那你就没有這個福報了!

諸佛菩薩特別發心為眾生消業障而變化成金剛薩埵

我針對弟子需求給過這些法,但眾生的業障實在太重了,剛好獲得一個殊勝機緣的時候,會有很多障礙,比方說,曾經我在永和,路上遇到了一個人,他要我教給他一個法,我就仔細的觀察,他是非常需要金剛薩埵的法,我對他說,我會給你一個殊勝的法,你要好好的修,修持過程當中遇到了什麼樣的障礙,你都不能害怕,你要繼續努力的修,如此,一定可以獲得更圓滿的福報和更圓滿的結果,於是我就傳了金剛薩埵的百字明給他,讓他回去修,他回去修的第二天打電話過來,我問他「你有没有什麼樣的狀況?」他說,他剛開始修金剛薩埵法的時候前面出現很多黑氣,他就害怕,是不是金剛薩埵是黑色的?我說:「不是,金剛薩埵並不是黑色的,但你出現這些也許是你的障礙,你的幻覺變成你的障礙,你不要有恐懼的想法,儘量為所有的眾生發心,要有一個殊勝的發心去修金剛薩埵的法,無論如何,不要怕這些障礙,一定要下定決心,不管任何狀況,即使付出生命也不放棄金剛薩埵的法,你有這樣的決心去修持的話,我肯定你一定可以修的圓滿。」但他就是這樣,二三次以後就不敢修了,然後他說,不行,不行,我不能修這個法。

而他就是不能修這個法,我也是没有再適合的法可以給他,後來他不敢修金剛薩埵的法,他修其他的法比較没有大的問題,但是對他的效果也並不是很大,所以金剛薩埵的法就是這麼殊勝,眾生接觸金剛薩埵法的時候一定要下定一個決心,最主要是修持金剛薩埵的法一定會獲得解脫,因為金剛薩埵是專門消業障的,諸佛菩薩特別發心為了眾生消業障而變化成金剛薩埵,所以修持金剛薩埵的百字明的時候,要在一個空性的狀態上去修持金剛薩埵的法,一切眾生與我都要一齊成佛,有這樣的發心和這樣的狀態去修持金剛薩埵的法,那就一定會圓滿。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5 15:50 , Processed in 0.031845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