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迎新納福-心經除障大法會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迎新納福-心經除障大法會

「心經」全名「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般若」即智慧,「波羅密多」是到彼岸。「心經」是佛法一切法的究竟道路,所闡述的內容就是「空」,而空並非虛無,而是不執著有、不執著無,進入超越生死輪迴的境界,即所謂的涅槃。而涅槃是實修產生的境界,「心經」就是引導進入這個境界的經典。

[@more@]心經的功德不可思議,除障力道強,不單是可以僻邪、治病、求財、保平安而已,最主要的目的更是續佛慧命,降伏一切煩惱,契入真空,得大自在,大解脫,了脫輪迴,得登彼岸的一部寶典。

往昔佛陀住世時,有一國土惡魔橫行、災難不斷,百姓飽受病痛、飢餓及戰爭等苦難,國王向佛陀請求如何才能消除種種災難;佛陀開示:「依心經的法門可除瘟魔、煩惱魔、天子魔和死魔等障礙,四魔降伏,災難自可消除」,國王依照佛陀教導如是修持,災難因之平息,百姓得以安樂,可見心經除障加持力量的殊勝。

尊貴的大寶金剛仁波切依照藏傳習俗於歲末之際,舉辦殊勝的【心經除障大法會】,屆時法會現場將如法建立修法壇城及除障多瑪,由大寶金剛法仁波切帶領僧眾修持心經除障法會,祈願經由此殊勝法會能迅速驅除大眾內外障礙,迴遮一切不吉祥惡緣,讓未來新的一年健康長壽、福慧增長、事業順利。

※參與心經除障法會的居士大德,請事先準備除障的個人物 :

剪數根頭髮、少許的指甲,舊衣服的一小角(衣領布標亦可),用紙寫上內容物的所有人姓名、年齡、地址,一併裝入信封好(家人可裝一起),外面書寫上聯絡人姓名電話,交由會場志工。

如您因為工作或其他因素無法親臨會場,也千萬別錯失歲末淨除障礙迎接新年,可於2011年1月27日前將除障品寄至本籌備會,經由法會修持,亦可得參與法會者相同之功德利益。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1 00:25 , Processed in 0.029263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