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佛殿》興建工程進度 2007/10/05最新消息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佛殿》興建工程進度 2007/10/05最新消息

 “壇城”主體第三層近日即將完工,這也是今年要完成的進度。

現在的佐欽,已有秋天的寒意,但“壇城”工地現場在宮渤仁波切的部署下還是井井有條地施工著,雖然“壇城”主體沒有完工,但已顯露出她莊嚴的身軀,那高大的建築物矗立在佐欽這塊聖地上,遠遠地望去,彷彿看到了文武百尊壇城的淨土,中陰身解脫的源泉,讓看到“壇城”的人心生歡喜,而他們獲得功德源起於參建“壇城”者的發心,在此,為在建“壇城”的過程中參與者獲得自利利他的功德自豪、加油!

[@more@]

當年,三世諸佛身、口、意、事業功德合為一體的蓮花生大士來到佐欽時,見到佐欽上方有十萬空行雲集,故蓮師預言,佐欽在幾百年後,會有寺廟建立,並在佐欽附近山上閉關修行,佐欽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蓮師以神通加持過,歷史上曾出現過十三位虹化修行者,新一代的堪布、活佛、也有很多應化在這裏,其中也不乏未來之成就者。

大成就者第四世佐欽法王(敏介囊卡多傑),在入定中觀到的佐欽是這樣的:她是極樂世界和銅色德山的分寺,這裏的山和山像綻放的蓮花一樣美麗聖潔。中間有鄔堅禪林,上面雲集著本尊、空行、諸佛菩薩像雲彩一樣經常存在,天空中間有共同和不共同成就的加持像雨一樣連綿不斷,護法神像雷中閃電一樣圍繞周圍,顯密雙修像唱歌一樣美妙。

蓮花生大士曾經授記:“若人在此修行能速得持明成就,朝拜結緣也會永不入惡趣之道”;當今大成就者,蓮花生大士“意”的化身——白瑪格桑法王說:“對此聖地若以淨信祈請,不但能實現一切願望,而且除了定業之果外,一切障礙和災難都能解除”。若從內心真正的生起出離心,向幽靜修行聖地的方向邁一步,就有一世不墮三惡道的殊勝功德。

“壇城”建在佐欽這個非常殊勝的地方,你我發心和贊助將是最大的福報和功德!將造下最極殊勝、廣大、清淨之善業,生生世世受益無窮明年(2008年)“壇城”的工程最為關建,主體完工時要按合同付出工時費,同時要進行“壇城”裏面的裝修階段,材料費、運費、工時費等預計需用4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600多萬)左右(尚未包含壇城金頂和佛像建築費用),這裏的運費佔用資金很大的比例,因為所有的材料都要從成都購進,運輸到“壇城”工地的材料價款相當於購買時兩倍的材料價款。

我們期待著“壇城”早日建成,同時感恩為了眾生早日解脫六道輪回之苦,在不間斷付出的宮渤仁波切,為我們建立的培植福田的機緣!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5 09:10 , Processed in 0.035923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