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寶篋印陀羅尼事蹟-速愈疾病篇-精神疾病難治,聽誦經題痊癒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寶篋印陀羅尼事蹟-速愈疾病篇-精神疾病難治,聽誦經題痊癒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及寶篋印經網

我妻患精神病十多天,精神抑鬱,煩悶不樂,害怕見人,頭痛難眠,語無論次,行為失常。全家人都為之發愁,不知所措,聽說某大夫治病好,我和她去求治,大夫給治療時針藥都沒用,只是在頭上摸了摸,接著就放“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的錄音帶給她聽,時約半個多小時,當時她就覺得好了,病態全無,心情開朗,談笑如常,高興而歸。

[@more@]

回家後第五天又有點反復,再次求大夫治療,到了大夫家頓覺病去大半,又聽了那盤錄音帶半個多小時,頓覺痊癒。大夫讓我們拿此錄音帶回家聽七天,每日聽三、四個小時,如法照辦疾病徹底痊癒,未再復發。在此感照之下,我發心學佛,受持此經,不到一年受益非淺,單位工作順利,人事和諧,身心健康,法喜充滿,心想事成。從而更加虔誠學佛,以報佛恩,報答大夫的大悲救苦之心行。千言萬語?說不盡,一句“阿彌陀佛”表真心。即生成佛,以報佛恩。

立健 1999年12月8日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5 09:46 , Processed in 0.036796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