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寶篋印陀羅尼事蹟-速愈疾病篇-拔牙引多患,一杯水速痊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寶篋印陀羅尼事蹟-速愈疾病篇-拔牙引多患,一杯水速痊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及寶篋印經網

今年春天,我單位一位元不足30歲女廚師,因牙痛,到醫院一次拔去了兩枚磨牙。身材高大,體重一百七、八十斤的好體格,想不到竟引起了嚴重的牙痛、頭痛、頭暈、噁心、心率不齊等多種疾病,不思飲食、不能上班,生活自理也困難。雖然經過醫院多種方法精心治療月餘,病情毫無好轉,且日日加重,此時醫生也束手無策,患者失去信心,心想我這麼年輕難道就如此痛苦生活一輩子嗎?全家人及同道都為其發愁,真是得病如山倒,治病如抽絲,有病亂求醫。

[@more@]

經單位同事介紹某某大夫醫術高,效果好,不防找他試試看。到了修持“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的大夫家,他不用藥,也不用針,順手倒了一杯白開水,讓患者慢慢的一口一口地飲下去,喝完水,靜坐了幾分鐘,患者自我感覺全好了,來時上樓需人扶著慢慢走,治後大夫叫她爬樓梯多次,沒有任何病感,我們都眉開眼笑,那麼重的疾病一杯水頓愈,真是不可思議,真如同濟公活佛下凡一樣,此後才知,大夫倒的那杯水,不是普普通通的水,是大夫邊倒水邊加持成“陀羅尼水”,所以才靈驗無比。由此傳為佳話。此經不可思議,無願不滿,我深受感動,虔誠受持奉行。大夫如此之行,立竿見影,手到病除,不僅給患者治癒難治之病,也敦促我走上了學佛之道。

淨悅 99年11月16日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13:05 , Processed in 0.028497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