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寶篋印陀羅尼事蹟-速愈疾病篇-感冒發高燒,一杯水治好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寶篋印陀羅尼事蹟-速愈疾病篇-感冒發高燒,一杯水治好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及寶篋印經網

眾生身是塔,眾生心是咒。生佛本不二,應機啟妙用。佛佛心相印,法法歸自性。無上大圓滿,亦在此經圓。依此經修持,明瞭又簡單。上根利智者,立地三世佛。即是鈍根人,今生亦解脫。有緣聞此法,不修還等啥?!

[@more@]

我鄰居許某,年28歲,今春患流感發燒38°—40°,在市著名大醫院找高級大夫,針藥並用治療一個多月,病情有增無減,且引起了氣管炎,咳喘不斷,心慌胸悶,頭痛失眠,不思飲食,身體虛弱,臥床不起,日趨惡化。急難之中,求我用中藥治療。我視病情之嚴重,如果不能速愈,可能引起肺炎及其它內臟疾病,或關節炎等,欲求速愈藥物難及。靈機一動,想起了:“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的教導:“複有眾生,重罪報故,百病集身,苦痛逼心,誦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福德無盡。”頓時充滿信心,承蒙諸佛菩薩恩點加被,心想一切唯心造,便將經題念21遍於一杯白開水中,示其慢慢飲下,飲時想著把水咽到全身各部位。當下水盡病癒,其全家無不驚喜讚歎,佛法無邊,神通廣大,治病快捷,如湯潑雪。我妻子親眼所見,也伏首投地,讚歎不已。頓下決心,依教奉行,虔修此經,普度眾生。

正善1999.11.19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8 23:56 , Processed in 0.028423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