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寶篋印陀羅尼事蹟-自度度他篇-誠懇善良老好人,勤勞半生仍貧苦,誦經拜塔三年整,致富興家人人誇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寶篋印陀羅尼事蹟-自度度他篇-誠懇善良老好人,勤勞半生仍貧苦,誦經拜塔三年整,致富興家人人誇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沈天富居士,是一個勤勞誠懇的老好人,他富有同情心,樂於助人,人人都評價他是個老好人。

可這樣一個老好人,在他和兒子所在的集體企業倒閉後,卻陷入了貧困中。為了生活,他和兒子開過小書店,賣過早點,做過小生意,都只能勉強維持生活。

[@more@]

接觸到佛法,讀了淨空法師的開示後,他深深感到佛法對命運的解說是真實不虛的。自己和妻兒今生的貧困,皆因過去生中沒有佈施修福,未種善因,故而今生貧困,不得安樂。他認識到欲得富裕安樂,非修佈施不可,便發願佈施一座寶篋寶塔給妙雲寺,普度眾生,廣結善緣。

雖然家中收入微薄,但他以誠心和深信心一點一點積攢,不但佈施了寶塔,還齋僧修福,廣種福田。並每日早晚功課,念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禮拜一切如來全身舍利寶篋印寶塔,祈求業障消滅,福報增長,致富興家。

三年後的現在,沈居士經營的商鋪獲得了成功,生意興隆,收入豐厚,一家人安居樂業,大家都稱讚他致富興家,重振家聲。

(佛言:『若人求福至其塔所。一華一香禮拜供養右旋行道。由是功德官位榮耀不求自至。壽命富饒不祈自增。怨家盜賊不討自敗。怨念咒咀不厭歸本。疫癘邪氣不拔自避。善夫良婦不求自得。賢男美女不禱自生。一切所願任意滿足。』)

妙音整理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13:37 , Processed in 0.029785 second(s), 18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