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寶篋印陀羅尼事蹟-自度度他篇-自然而然,龜魚得度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寶篋印陀羅尼事蹟-自度度他篇-自然而然,龜魚得度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我學會念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後,一次機緣去我兒子家幫照顧2歲的孫子,每天都念此咒,感覺身體健康情況越來越好,精神煥發,越念越高興,真是法喜充滿。兒子家中養的幾十條魚,原來都是活蹦亂跳的,活得很旺盛,自從我來了後,不知什麼原因,每天都死幾條,眼看要死光了,我兒子(不學佛)又去買了些,同時也買了一隻小烏龜在家餵養。過了幾天魚又快死光了,連續買了兩隻小烏龜也都死了,至此,才知道是我每日做功課出聲念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在不知不覺中超度了那些魚和小烏龜。

[@more@]

此咒為什麼能有如此殊勝威德?經曰:“一切所願,任意滿足。若有烏雀,鴟梟鳩鴿,鵂鶹狗狼,野幹蚊虻,蟻螻之類,暫來塔影,及踏場草,摧破惑障,覺悟無明,忽入佛家,恣領法財,……至心發願,誦念神咒,文文句句,放大光明,照觸三途,苦具皆辟,眾生脫苦,佛種芽萌,隨意往生,十方淨土。”此段經文之義,簡而言之,無論什麼眾生,即是三途眾生也是如此,只要接近此經、咒、塔,或聞到其名,必然得度,或四部弟子,至心發願,救度眾生,誦念神咒,字字句句,普照三途,即可脫苦。極樂世界,或者十方一切佛土皆可隨意往生。佛無妄語,真實不虛。

寶珠口述 圓融整理

2001年11月20日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18:38 , Processed in 0.043635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