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寶篋印陀羅尼事蹟-自度度他篇-自度度他(它)簡捷法,超度眾生顯奇跡。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寶篋印陀羅尼事蹟-自度度他篇-自度度他(它)簡捷法,超度眾生顯奇跡。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看來你在度他(它)成佛道,實是他(它)在度化您。

以佛的經教為依據,以普度快捷為宗旨,以簡單方便為妙用,以即生成佛為歸宿的自度度他(它)簡捷法問世三年多來,諸多有緣者實踐證明的的確確有其特殊的,不能言喻的,不可思議的普度、簡單、方便、快捷特點和效能,事實勝於雄辯地證實了佛在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中的教言:若有惡人,死墮地獄,受苦無間,免脫無期,有其子孫,稱亡者名,誦上神咒,才至七遍,烊銅熱鐵,忽然變為,八功德池,蓮生承足,寶蓋駐頂,地獄門破,菩提道開,其蓮如飛,至極樂界,一切種智,自然顯發,樂說無窮,位在補處。中有教授聽聞解脫密法只要聽聞教授就能解脫。自度度他(它)簡捷法自然而然把此二經融會貫通,更具特殊神效,圓滿具足,見、聞、持、近、度即能高品位了脫生死的大法。實踐了佛陀靈驗應心,無願不滿的真實教誨。

[@more@]

致此願把我親身經歷過的二件事及其心得報告如下。供奉同仁。

第一件事。2002年春夏之交的一天早晨,我日如既往地到公園鍛煉身體,剛往回走了不遠,發現小路旁的一個螞蟻窩周圍擁擠著成千上萬的小螞蟻,好象有什麼大事似的,非常緊張地忙個不停,我看了看天空,好象有點要下雨的徵兆,心想要是下了大雨它們可能都要喪命。正在這時突然不知從何處來了個60多歲的女人,指著那些螞蟻說:“把它們都踩死吧!”我怕她親自去踩,便急忙說:“不能踩,它們也是生命啊!”她又說了一句:“大慈大悲,放生嗎?”我說:“對!”當時我心想,我要是不好好的修持佛法,將來墮三惡道,也要象它們一樣受無量大苦,釋迦牟尼佛曾指著所見到的螞蟻說,七佛出世它還在螞蟻中生死輪回。

如此之久,所受之苦難以?說。生命如懸絲,死亡常隨身。我決心解救這些螞蟻永離苦海,給它們三歸後,用“自度度他(它)簡捷法”中的咒語佛號超度其速速往生佛淨土,即生成佛。大約念誦了10多分鐘並如法回向。次日去那螞蟻窩處一看,螞蟻約死了百分之六七十,餘者亦無蹤影。而後連續去看了幾次,再沒見此處有活螞蟻,“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雲:若我滅後,四部弟子……至心發願,誦念神咒,文文句句,放大光明,照觸三途,苦具皆辟,眾生脫苦,佛種芽萌,隨意往生,十方淨土。依經的教導和已往實踐經驗斷定,這些螞蟻往生佛淨土無疑。

第二件事。今年3月末,發現我家養的一盆馬蹄蓮花葉子一個又一個的萎黃,仔細查看每個葉子兩面都長滿了紅蜘蛛蟲,不知如何是好,心想把花扔了和打農藥都是殺生,繼續養下去,到花枯死時,它們也必定要餓死,於此進退兩難之時,突然想起用“自度度他(它)簡捷法”超度螞蟻的神奇效果,決心如法超度紅蜘蛛,使它們三天內全部往生佛淨土,到了第三天一看果然如佛所言:一切所願,任意滿足。再次證明佛之教言真實不虛。種田為生者,以此除蟲害,省功又省錢,且不受藥害。不殺眾生命,廣種大福田,長養眾善根,普度無量眾,自度在其中。

由此使我又聯想起去年春天超度螞蟻之情景,天氣出現要下雨之相和那女者說要踩死它們之言,都是對我的加持,有情無情都在製造條件,成熟因緣,為我說法,頓促我生起救度螞蟻的慈悲心,真誠心,緊迫心。加強我對“自度度他(它)簡捷法”深信心,勇猛心,精進心,廣泛弘揚,度盡眾生的廣大心。我認為上述的小螞蟻和紅蜘蛛,無論它們是三途眾生,還是佛菩薩為度化加持我所化現。他們都起到了佛菩薩度我早成佛道的作用,他們就是佛菩薩。

他們是我的動力機,給了我無盡的心力,心的力量是永遠沒有窮盡的;他們是我圓成佛道路上的加油站,使我即生成佛,度盡眾生的勇猛心連續不斷,沒有絲毫地間息和鬆懈;他們是我前進路上的指路明燈,給我指明前進的方向,每前進一步他們都一一的給我確認沒有走錯。他們是度盡眾生的典範和榜樣,毫不憐惜自己肉體之生命,那麼多數不勝數的大菩薩為了加持我!度化我!使我一浪勝過一浪地前進,永不退心,早成佛道。一個又一個,一次又一次地捨身命度眾生。同修們哪!看看佛菩薩度化眾生無我的大無畏精神和行為,是何等的至高無上,真是捨生忘死,以自身死,救眾生活,以自身命,救眾慧命。

佛菩薩為救度眾生,難舍能舍,難行能行,為了眾生善巧方便,捨棄一切。可看看自己度眾生的心有多大?為度眾生捨棄了什麼?能真心實意地捨棄毒害自己,惱害眾生的貪瞋癡三毒心嗎?能真心實意地捨棄牽纏自己生死輪回,束縛圓成佛道的繩索之執著顛倒妄想嗎?一句話都不能忍讓人,一點小利與人相爭,與父母之間,夫妻之間,婆媳之間,兄弟姐妹之間,家親眷屬之間,同事之間,同修之間,周圍人之間一句話,一點小利都不能忍讓,都不能利他,反目為仇。無量壽經雲:從小微起,成大困劇。甚至大動干戈,怒氣致死,如此執著顛倒,背道而馳,與佛愈遠,必墮三途,生時學佛尚能如此,臨終死難臨頭,能把得主,不失正念,心地清淨嗎?往生極樂,即生成佛等等,一切一切全是夢幻泡影,唯墮入輪回是一真實。回頭吧!回頭才是了脫生死的彼岸。概而言之我的體會是:

貪瞋癡三界也,清淨心極樂也。佛法在世間,極樂在心間。

2003年4月6日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9 23:59 , Processed in 0.049116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