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寶篋印陀羅尼事蹟-感動天地篇-感應道交,大海護持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寶篋印陀羅尼事蹟-感動天地篇-感應道交,大海護持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春節剛過,諸居士信眾,為救度眾生,於2000年2月14日上午放生水生物23000餘隻,承蒙佛菩薩慈力加被,以及信眾虔誠的心行感應道交,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出神如畫的神奇微妙,非常殊勝的事蹟,此舉一例。

[@more@]

在放生海生物時,為使被放生的生物不再被人捉殺食用,特選擇水深勢險之處,當向海中投放時因用力不足,把20多斤螃蟹和20多斤海蚌類撒在離水面較高的石臺上,當時有幾個趕潮捉海生物的人圍觀,如果我們走了,定被他們下去拿走成為餐中美味,要等海水漲上來約需近1個小時的時間,又急著上班,急難之中,受持“ 無量壽經”和“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的李居士著急地說:“這得等到什麼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話音剛落,本來緩慢柔和的細浪中,突然來了兩個巨浪,浪花四濺,洶湧的波濤把擱在石臺上的放生物一掃而光,帶入海底。我們都很受感動,異口同聲地說:“佛法威力不可思議,只要至心信受奉行,事事處處顯靈”。“若人讀誦,此一卷經,即為讀誦,過去現在未來諸佛所說經典。由如是故,九十九百千萬俱胝,一切如來,應正等覺……晝夜現身。加持其人。”

“ 無願不滿”。為了證實這兩個突如其來的大浪是否是靈感所現,繼續觀察了一會兒,再沒有大浪出現,一切如故。極樂世界,鳥和樹等,都在說法,娑婆世界,何不如是!真是萬事萬物都在說法,在說無量法,悟則處處事事,有情無情都一息不停地在說法,盡虛空遍法界皆是道場,摧人奮進,啟人開悟,圓成佛道。從而個個信心十足,在菩提大道上,勇猛精進,法喜充滿,即生解脫,圓成佛道。

慈仁 2000年2月16日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6:13 , Processed in 0.047206 second(s), 18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