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佛學會想進駐藏密網部落格要怎麼申請?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佛學會想進駐藏密網部落格要怎麼申請?

各位進駐藏密網部落格的學會安安:

我是藏密網部落格系統的義工小茉莉!如果您的佛學會想進駐藏密網部落格系統要怎麼申請呢?

不難拉~照過來~照過來...

[@more@]

藏密網部落格屬於藏密網新系統,所以所有的申請相關的東東要看這邊 http://www.edupro.org/modules/newbb/viewforum.php?forum=72

申請的為置在這裡:藏密網新系統服務免費申請方法-本站公益慈善不收費  - http://www.edupro.org/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3334&forum=72 裡面有公告申請的注意事項,還有站長要想進駐者注意的東東!

如果站長大大審查OK要幫您們開部落格的話,皆下來就是可以選擇部落格的樣版拉:  藏密網部落格樣版模組可供藏傳團體選擇清單  -  http://www.edupro.org/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3521&viewmode=flat  有十幾種可以選擇,如果要換上面那條大抬頭,可以把想要合成的圖EMAIL給我們  [email protected]  我們義工群就會幫忙設計拉!

當然拉絕對是不用負擔任何費用的喔!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05:39 , Processed in 0.030377 second(s), 18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