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05/17 .葉衣佛母灌頂 對治瘟疫傳染病最殊勝本尊-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05/17 .葉衣佛母灌頂 對治瘟疫傳染病最殊勝本尊-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葉衣佛母滅病除障灌頂法會-對治瘟疫傳染病最殊勝的本尊
主法上師:尊貴的佐欽宮渤仁波切

【法會時間】:
2009.05.17(日) 下午2:00~5:00-葉衣佛母法會-葉衣佛母滅病除障修法
2009.05.17(日) 晚上 7:00~9:00-葉衣佛母灌頂法會

[@more@]

【法會內容介紹】:

山林葉衣佛母,以其所居為深山大叢林,以樹葉及孔雀尾翎為裙,故而得名。她是一切諸佛智慧所幻的佛母,常住在山區,身穿樹草葉衣,護持密山林間修行佛法者,因此稱她為山居葉衣佛母。主要為對治一切病災瘟疫、傳染病、疥瘡、諸毒、癌症等,以及為醫藥所難治之種種不知名病症,如SARS、N1H1新型流感、豬流感…等等。

佛祖 釋迦牟尼佛曾經說過:『 世間疾病有三種,第一種是醫生可以治好,第二種是今世所作惡業引起,第三種則是累世惡業所引起。』後面兩種疾病即使運用先進醫療方法皆難以治好,必須透過懺悔及佛法除障祈福回向的方式產生善緣,方能找到適當的醫生藉由醫療程序而能改善病痛。

末法時代,眾生種下無數甚於以往的惡業,導致各種怪病層出不窮。眾生的疾病是因為自己充滿五毒(貪、嗔、癡、慢、疑)的心所造成,所以參加葉衣佛母灌頂法會,透過佛法加持可以慢慢減少內心的五毒,祛除心病,身體的病痛自然可以減低甚至消除。

【尊貴的佐欽宮渤仁波切介紹】: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第三世佐欽宮渤仁波切,七歲便隨舅舅尊貴的 竹巴仁波切開始佛法上的學習。後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大悲願力與發心,在西藏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壇城是照藏傳佛教紅教大圓滿法中『文武百尊聽解脫法』而建造的,依法所建造的壇城,為『見解脫壇城』,這是一部對六道眾生加持非常殊勝的教法,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宮渤仁波切目前常駐臺灣,多次受邀至海內外各地法會主法,親傳藏傳佛法,廣行佛法利生事業。

【法會地點】: 台灣佐欽大圓滿講堂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法會結緣與參贊】:法會參贊結緣品: 佐欽 宮渤仁波切親誦葉衣佛母心咒CD、除障金剛結、葉衣佛母佛心咒佛卡。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16:17 , Processed in 0.080187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