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部落格流量統計好幫手-Google Analytics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部落格流量統計好幫手-Google Analytics

各位進駐藏密網部落格的學會安安:

我是藏密網部落格系統的義工小茉莉!

歡迎您們使用藏密網部落格系統,使用藏密網部落格系統的好處,開大家自己部落格的首頁速度絕對比YAHOO部落格系統快速,而且可以充分享有藏密網主站全站AD廣告輪播大力宣傳您們的部落格,這些都是YAHOO部落格所沒有辦法提共的服務喔!

[@more@]

那最重要的廣告效益要怎麼檢視呢?

別擔心!我們在大家的部落格都有掛上 『Google Analytics』流量統計的外掛,也就是站長大大在藏密網的藍海策略寫的『 035.藍海策略-網站建置白皮書-網路行銷-『Google Analytics』 』  http://www.edupro.org/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3726&forum=1 這一個國際級頂尖的流量統計機制,只要您到『 http://www.google.com/analytics/zh-TW/ 』申請一個帳號,然後把『Google Analytics 追蹤程式碼裡的 _uacct 代碼』告訴我們,以後您就可以自己進入『Google Analytics』您所申請的帳號裡,檢視您自己部落格每日各項流量統計的資料喔!

真金不怕火練~要有實際的效益經營部落格才有意義!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16:51 , Processed in 0.030829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