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2008悲智恆轉 彌勒心寶舍利環球巡迴展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2008悲智恆轉 彌勒心寶舍利環球巡迴展

百年當代 佛慧總集 空前殊勝

2008悲智恆轉    彌勒心寶舍利環球巡迴展

彌勒大佛工程

悉地、悲願、總持般若波羅蜜;佛舍利殊勝不可思議。彌勒大佛工程舍利環球巡迴展將抵台灣,總集最殊勝、最眾多的舍利,更為瞻仰者增長善心、淨化惡業。

[@more@]

2008悲智恆轉   彌勒心寶舍利環球巡迴展

「這些舍利是大師們奉獻畢生心力,爲眾生福祉力修佛法而留下來的。他們的身體與舍利的每一個部分都含有增長善心和減少邪惡的力量。」- 彌勒大佛工程精神導師,喇嘛梭巴仁波切(Lama Zopa Rinpoche)

喇嘛梭巴仁波切為了彌勒大佛工程計畫,多年來搜集及受贈了許多源自佛教大師、聖者的舍利與聖物,這些收藏是非常罕見且珍貴的。在世界各地,聖人的遺物、遺骨與舍利都安奉於佛寺、廟堂、教堂、修道院與寺院之中,卻極少是可以展示於大眾眼前的。此次彌勒心寶舍利展就是要讓大眾能透過玻璃櫥窗,與這些奇妙的舍利做近距離的接觸。

彌勒大佛圓滿完工前,這些珍貴的收藏將會在世界各地巡迴展出,供大眾瞻仰。佛像落成後,珍貴的舍利將會安放在高500英尺/152公尺之佛像之心部殿堂裡。仁波切期愿藉由舍利在世界巡迴展中,能讓更多的人,因瞻仰舍利而得到加持、種下解脫輪回種子,進而對彌勒計畫與和平慈愛的寓意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諸聖者舍利,除了在台灣亦在全球其他國家,透過巡迴展覽示現說法,(http://www.maitreyaproject.org/en/relic/index.html)期許大眾能依能持,體現佛法在世間。昔日釋迦牟尼佛殷切付囑彌勒菩薩,令眾生於龍華會上皆得解脫,舍利展即緣起於迦葉佛、世尊釋迦牟尼佛之悲愿。護持大乘法脈聯合會精神導師 梭巴仁波切亦傳承佛陀之教法,推展彌勒大佛計畫,並祈愿當來下生彌勒尊佛早日降臨,回向法界有情共証佛果。

鼠年開春,敬邀各界大德一同領受,來自於2700年前釋迦牟尼佛珍貴的加持與祝福;祈求世界和平,地震、瘟疫、戰爭…等天災人禍止息,台灣社會安定、民生樂利,並為自己與家人淨業添福。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22:21 , Processed in 0.038593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