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遙呼上師

2017-07-26 11:07:52作者:義工群 藏密網

导语:遙呼上師

舊譯寧瑪派的掌教執持者,敏林澈清(炯美昆桑旺嘉)仁波切,為了饒益有情而於此世間停留七十八年。於陰曆土鼠新年的早晨,敏林澈清法王將他的祝福賜予了敏卓林所有的比丘與安尼僧眾,以及於當日清晨所有前來晉見法王的幸運虔誠信眾。

[@more@]如奇蹟般,正月的第三天的晚上七時, 法王無有絲毫細微的不適, 且其面容更較以往煥發光采;法王面露微笑,無限關愛地注視了所有圍繞於他身旁的人與事物。爾後, 以休息之姿, 法王示現了遷識至他方淨土的修證力的最後舉動,以調伏具緣者趣向佛法轉化心性。
 
目前法王仍保持禪坐之姿( Thug Dam),於光明淨相中之三摩地,因此此時不宜向法王致敬。當此階段完成,便會通告十方,可以前來敏卓林寺向法王的法體致敬。.
 
敏林堪千仁波切說:「雖然法王的離去就像狂風吹向我們,但此時我們仍要盡己所能地為法王祝禱迴向。」目前敏卓林寺全體僧眾持素,全心專注地為法王舉辦所有重要的修法儀典。
 
自2月12 、13 日起, 同時於寺中三個不同佛殿,各壹百名僧眾(共三百位僧眾),分別修持敏林埵森竹千法會 (10 天) 、大幻化網‧(那拉董住)摧滅金剛地獄 (49天)及紅觀音法會 (49天);【敏林埵森】由 敏林堪千仁波切主法,多傑仁波切則主法【地獄深覺】(那拉董住) , 闊千仁波切主法【紅觀音】。敏林埵森竹千法會之後,24號由敏林堪千仁波切再接續遵循德達林巴尊者教示,殊勝的八大嘿嚕嘎竹千法會 14天。
 
法王示寂消息傳出後,居於印度德拉敦及達蘭莎拉的藏人們取消了 所有藏人的各種新年慶賀活動,許多商店餐館更因此而關上門,暫不營業,大家虔心為法王持誦六字大明咒。

以真誠肅穆之心,默默向法王致意。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8 16:46 , Processed in 0.041343 second(s), 15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