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登錄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返回首頁

taiwankagyu的個人空間 https://edupro.org/?69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阿彌陀佛超薦消災延壽法會

已有 846 次閱讀2015-7-16 14:29 |個人分類:法會共修

台灣噶舉佛學院 (台北民生中心)
Taiwan Kagyu Buddhist Institute

—願得冥陽兩利,眾生消災除禍,速證佛果—

 

法會名稱:阿彌陀佛超薦消災延壽法會

法會日期:2015.08.16 星期日

法會時間:早上9301130下午230─500

主法上師:尊貴金剛上師 旺九堪布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18379bc55a717e0da024

 

依照阿彌陀佛願力所成的西方極樂世界,比起其他淨土有幾大殊勝之處,是因為其他淨土例如兜率天,都需要八地菩薩以上的修為,要去除二障、證得人無我及法無我才能往生,而以帶業的凡夫之身想要投生淨土,幾乎不可能。但西方極樂淨土因為阿彌陀佛的願力之故,而能讓帶業凡夫往生淨土,因此可以說特別殊勝。

 

且凡夫一旦投生到西方極樂世界淨土時,心中所願皆可成就,且煩惱障、所知障都因此淨除,還可隨時前往其他淨土求法、並如法修為、依次快速成就佛果,因此對於如此不可思議的功德及殊勝淨土,我們要具足強大的信心去發願往生。

 

連釋迦摩尼佛的「阿彌陀佛經」中也宣說,只要有人唸誦阿彌陀佛名號、發願往生極樂淨土,都可以如願往生,也再也不會墮落輪迴,並不再聞痛苦、迅速成就佛果,因此可以說是一條捷徑。

 

尊貴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開示

 

  超渡的功德:

1為已投胎的眾生超渡 : 往生很久,已輪迴於各道之中的眾生,為他們超度,可使他們在所生道中,得到利益,獲得福德智慧資糧。

 

2為中陰身的眾生超渡 : 中陰身是指死亡到出生之間的境界,為期大約 49 天,中陰身的超度,由主法上師先勾召中陰身的神識,使其樂意,前來聽法,進而聞教得度,往生阿彌陀佛淨土。

 

3為累世冤親債主及三惡道眾生超渡:奉行一切善,並將無量功德迴向給他們,傳法講經渡他們解脫。

 

4厲鬼的超渡: 修忿怒本尊、施火供,使厲鬼無始以來之深重業障、身體、名字都燒掉,讓神識往生到阿彌陀佛淨土。

 

5為在世的人超渡 : 目的是為在世父母及六親眷屬增加智慧及福德二資糧。清淨累劫以來無明所造之業障,去病魔、增福延壽、事業順利、家庭幸福、法界無天災、水災、兵災、風災、瘟疫等災厄。

 

歡迎十方大眾蒞臨參加法會,獻供聖尊;共霑法益。

 

■ 隨喜登記超薦牌位:

1.歷代祖先、往者超薦牌位

2.冤親債主

3.嬰靈.地基主.動物等.......

 

■ 隨喜登記祈福長祿牌位:

對一切眾生皆抱有平等慈悲的祈福

 

隨喜法會參贊,厚植福田

供養壇城聖尊花、果、餅乾、飲料、糖果…等。

供僧、供齋、護持道場隨喜。

 

如欲登記超薦、祈福牌位以及參贊法會者,請於8/15前將欲登記之牌位e-mail[email protected]收據請傳真至中心,以利登記作業。

 

【聯絡方式】: 
台灣噶舉佛學院 (吉林總部)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00176
電話:(02) 2521-0959 傳真:(02) 2543-1818 
網址:http://www.kagyu.org.tw/ 
e-mail
[email protected]


【法會地點】:台北民生中心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3910
電話:(02) 2521-0959 2581-4395

【護持帳號】
兆豐國際商銀國外部(ICBC twtp
戶名: 台灣噶舉佛學會 
匯款帳號 : 007-09-09585-0 
銀行代號:017
郵政劃撥帳號:19816506 
郵政戶名 : 台灣噶舉佛學會

臉書:臺灣噶舉
臉書粉絲團:臺灣噶舉佛學院
台灣噶舉佛學院TWKAGYU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5437144639
台灣噶舉佛學院騰訊博客
http://t.qq.com/kagyutw

 

2015/7/16

 



精進

感動

加油

鮮花

握手

路過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立即註冊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13:37 , Processed in 0.021619 second(s), 18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