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登錄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返回首頁

林建睿的個人空間 https://edupro.org/?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師姊提問關於FB通知問題尋求解決方法

熱度 9已有 5133 次閱讀2012-8-30 14:56 |個人分類:FB問題集| 加入標籤, 取消好友, 封鎖帳號, 檢舉

幾位師姊提問關於FB所遇到的幾個問題尋求解決的方法,順便在此貼出,一併告知也遇到相關問題的師兄師姊們:

1.一位師姊說:『為何沒加入FB的社團,但是卻顯示加入的狀況?遭遇每天太多通知訊息的轟炸。』

這是您的好友可以直接邀請您加入,關於通知好解決,進入社團後,右上方的通知選擇關閉即可。

2.師姊問:『為何關閉通知之後,還是收到一推的通知?』

基本上社團通知訊息,關閉就不會有,應該是別種通知訊息,師姊在細看之後表示,是活動通知,這種可以在左上通知裡,下拉後,選全部通知,在進入選擇通知設定,把活動選項裡取消所有已勾選通知即可。

3.師姊問:『為何把活動選項裡取消所有已勾選通知之後,還是收到一推的通知?』
師姊讓我進去他的FB帳號一看,原來是邀請XXX的活動通知,數量果真可觀,每天數十筆,我告訴他這是同一FB帳號的不同筆邀請,這每天數十筆是由2個FB帳號的不同筆邀請,解決方法只有一種:『取消好友+封鎖帳號』,師姊回覆經過上述三種設定,終於脫離每天數百筆通知訊息的惡夢。

4.一位師姊提問:『我的FB會出現被標籤帳號的相片,偏偏相片又是美女性感相片,有時還會有露點的照片,實在很討厭,已經出現近十筆...該如何解決?』
加入標籤是一種設群互動的功能,原本用意良善,方便好友間的互動與瞭解,但如被懂得行銷炒作的人惡用,就會造成第三者的困擾,如同師姊的FB帳號全部都是法相,卻突然會出現一張豔照,除了會被檢舉,也容易會被要加好友者檢舉,導致被鎖加好友功能的下場,這個問題基本上沒有防禦的方法,只能『取消好友+封鎖帳號+檢舉』,根本清源的方法,一開始您要加對方好友前,就應該先看看他的FB內容,而不是任意隨意加自來客好友,當然您的FB就容易被染黃,自來客一定要過濾,您要主動+好友前當然也要過濾,這種問題自然可以減少。
9


精進

感動

加油

鮮花

握手

路過

剛表態過的朋友 (9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立即註冊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7 11:58 , Processed in 0.025972 second(s), 18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