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登錄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返回首頁

林建睿的個人空間 https://edupro.org/?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給對藏密網廣宣BANNER策略有意見的執事者

熱度 5已有 1231 次閱讀2011-11-13 17:01 |個人分類:心情故事

我非常能理解各位希望將學會活動訊息,能有BANNER在藏密網全站廣宣的心念,也瞭解各位活動刊載執事者的需求,所以才會在幾年之內製作上千條的BANNER來協助廣宣,但還是很多執事者對藏密網的BANNER廣宣模式不滿,所以開闢此帖詳細說明:

會想在藏密網設計大尺寸的BANNER,是聽到某學會說,在某網站廣宣三天BANNER輪播要一萬八千元新台幣,我聽了非常驚訝,這和到大型商業網站廣宣的價格已經不相上下,因此,我將藏密網的首頁開闢托播區,開始為撰寫詳細版法訊的各學會製作廣宣BANNER。

但首頁BANNER一多,相對網民開啟首頁的連線時間就會拖長,等待越久當然也會造成網民不耐久候而離開藏密網,所以掛在藏密網的BANNER數量拿捏必須適當,不能將BANNER無限上架。

對各學會法訊廣宣的執事者來說,當然希望自己的活動訊息可以全站輪播,因此,部份執事者會拆開各活動內容,分別張貼上藏密網活動各版上,這問題就來了,藏密網首頁可以顯示的最新活動就10條,當把一季活動拆開一一刊登,雖然把藏密網首頁佔滿貴學會的活動,是增加了貴學會曝光的機會沒錯,但其他學會呢?全部被擠了下去,無法在藏密網首頁曝光,要是您是藏密網的網管,遇到此狀況,您該如何處置?要放任該執事者如此行之?還是刪除該法訊?還是協助匯集成一帖?我們的決定當然是協助匯集成一帖,但部份執事者會非常不悅,對他來說並未違反版規,但卻忽略了其他學會在藏密網首頁上同等廣宣曝光的機會,因此,我們定下了『佛教團體法會訊息BANNER全站輪播注意事項』的原則,由其重視第四項,在此針對第四項詳細說明之:

如果每一個學會都不會願意匯集一筆集中廣宣,藏密網該如何找這麼多區塊協助廣宣?並非在首頁上再多一排BANNER即可,因為每多增加一排BANNER,網友顯示的時間就得拖長,過長的下載時間,是會導致網民反感。在換一個角度來看,如果因為某家學會有新增加的活動,又不願意匯集一帖廣宣,導致必須在多佔用一個BANNER的區塊,要是藏密網把其一學會未結束活動的BANNER先下架,來上該學會新增加的活動BANNER,形成藏密網首頁上有同一家佛學會的多筆廣宣BANNER,這種處置方式對任何一個學會來說都會引發不滿。

因此才會有『若同一個中心同一時段的法訊,或是同一位主法者同一傳承不同地點學會在同一時段的法訊,以拆成數筆方式來刊登貴中心的法訊,藏密網則無法協助宣傳,......理當把機會分享給更多在台灣舉辦活動的佛教團體,所有團體都迫切希求各大平台的曝光率,將心比心更該讓更多團體分享此廣宣的機會。如已有一筆活動在藏密網進行廣宣,後續新增法訊內容,請回覆在已進行廣宣的貴法訊之下,切勿拆開刊登......。』應以同理心對待所有學會都要有同等廣宣的機會,只要能符合藏密網『佛教團體法會訊息BANNER全站輪播注意事項』的原則,藏密網一定製作全站輪播的BANNER為其廣宣。

經過數年來協助各學會的活動廣宣,藏密網也達成階段性的任務,藏密網使用了新系統之後,全球華人佛教資訊入口網的BANNER廣宣計畫,將不在只聚焦在各學會的活動廣宣上,只要是註冊會員在論壇系統裡,所分享的精華佛法資訊,我們都會協助廣宣,也感謝師兄來函『全球華人佛教資訊入口網BANNER廣宣將逐步修改的建議,我們將以此模式,來進行全球華人佛教資訊入口網BANNER廣宣計畫。
1


精進

感動
3

加油
1

鮮花

握手

路過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復 shieh 2011-11-13 20:39
看到新系統首頁上的九宮格蠻震撼的說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立即註冊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30 14:52 , Processed in 0.02430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