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4420|回復: 0

寂靜法師:能量朗讀讓世界因我而美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9 17: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youtube]JtllPdSwGi4[/youtube]

寂靜法師:能量朗讀讓世界因我而美麗

       
  (一)

        我知道,我不是因為偶然才來到這個世界的,我是主動想來的,我是為了繼續前生偉大、美好、無私的夢想而來的,我是為了通過各種苦樂順逆的體驗來歷練自己而來的,並由此完善、成長和提升。

  我是因為愛這個世界才來的。所以,我將用全然的愛來接受這個世界,並用全然的愛讓世界更加美麗。

  我深深地知道,物質不能讓世界美麗,唯有美德、智慧與愛才能;物質不能拯救人類,唯有美德、智慧與愛才能。

  我要讓世界因我而美麗!

  (二)

  我知道,我所有的長處都是源於父母祖宗的優秀,但它不是我炫耀和自私的資本,它是上天與祖宗賦予我利益眾生的工具;它是我展示生命的偉大、美好和無私的途徑。

  我知道,我的缺點和不足不是我的自願,那是因為,我是從有缺點和不足的爸爸媽媽而來的。但我知道,選擇這樣的爸爸媽媽,是我的自願。我選擇的目的,是要來到這個世界,與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學習和提升。所以,對於這些缺陷,我不抗拒,我全然地接受,我要通過今生的忏悔、忍受和努力來彌補。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來到你們身邊,就是希望幫助你們改變,也希望你們接受我、容忍我。我願意從今天開始,不再用完美要求你們,也請你們不再用完美苛求我。我是你們的一部分,我們是一個整體,讓我們一起改變,改變才是力量!讓我們一起用包容讓生命美好,讓我們一起用愛讓世界美麗!

  (三)

  我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我知道,決定我生命的主因是我自己。沒有命運,只有選擇,選擇我的念頭、語言和行為;沒有命運,只有創造,創造生命的喜悅、美好和神奇!命運是一個個選擇連接起來的軌跡,命運是不斷創造累積起來的總和。

  我活在這個世界,就是為了改變這個世界。我知道,愛是一切創造的源泉。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對待今天——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每一株小草,每一粒石子……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美好的明天!

  (四)

  每個生命都是由身體、大腦和心靈組成的。就像一個禮物,裡面比外面珍貴,內容比包裝珍貴。我的大腦裡裝著什麼,比身體的長相和穿著珍貴,而我心靈的美德、胸懷、智慧和境界,比大腦裡的更珍貴!所以,我要重視心靈的淨化和提升。

  (五)

  從今天起,我要高高地放飛自己的夢想,積極樂觀地生活和學習。

  上天從來沒有規定我此生將是什麼樣的,國家也沒有規定我,父母也沒有規定我,老師也是一樣。一切萬物都沒有規定我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必須是什麼樣的人、不能是什麼樣的人。上天把一切的主動權交給了我,他從不控制我,從不決定我,他讓我自己決定自己的夢想,然後慈悲而無私地幫助我、成就我。

  就像天地從來就沒有決定一塊土地裡要長出什麼。農夫播種了一粒蘋果的種子,天地就會用全部的力量來幫助他長出蘋果;農夫播種了一粒花椒的種子,天地就會用全部的力量來幫助他長出花椒。

  我知道自己的夢想有多麼重要。它就是一粒種子。 無論我有什麼樣的夢想,上天都會來幫助我、成就我。如果我是一粒小草的種子,天地就會幫助我成為一株小草;如果我是一粒鮮花的種子,天地就會幫助我開出一朵鮮花;如果我是一粒楠木的種子,天地就會幫助我成為參天大樹。

  我要成為這世界上一粒最美麗的種子,讓世界因我而美麗!

  (六)

  我知道,我的心是一個發射站,心中的每一個念頭都會像無線電一樣發射到整個宇宙,從而影響整個宇宙,對天地萬物產生正面或負面的加持。我會因此得到一個反作用力,這就是所謂的感應或者報應。

  我知道,心在哪裡,命就在哪裡;心是什麼,命就是什麼。所以,從今天起,我要用心中無限的創造力來影響世界!

  我也知道,世界是我心靈所投射出的影子,就像電影是光碟投射的影子一樣。我生命的一切好壞順逆,都是我心中的業力所呈現出來的假相,我才是真相,我是什麼樣,它就是什麼樣。世界就像是我的鏡子。我要通過改變自己來改變世界!讓世界因我而美麗!

  (七)

  我知道,生命是上天賦予我的最大財富,我是自然中所有的奇跡中最大的奇跡。

  曾經,有一個善人在春天分別給了兩個乞丐一間破房和一塊空地,可是到了秋天,一個懶惰的乞丐貧病而死,而另一個勤勞的乞丐卻富裕安樂。

  在宇宙中,每一個靈魂都是乞丐,四處漂流,老天就是善人,給了屬於我的一間破房和廣袤無垠的空地。那間破房就是我不完美的身體,而那塊空地就是我無邊的心靈。

  我知道,只要我用勤勞播撒智慧與愛的種子,就一定會有碩果累累的明天。

  從這一刻起,我要用無限的信心展望未來!

  (八)

  我知道,生命中最珍貴最強大的就是靈魂,而靈魂的依附和營養就是信仰!所以,我要從現在開始,建立自己的人生原則,從原則升華成信念,再從信念升華成信仰。我知道,當我的生命開始依靠一個超卓完美的信仰時,我的生命就會自然超卓完美!

  我今生要把我美好而堅定的信仰傳播給那些迷茫的人,讓他們也因此覺醒和偉大!我要把喜悅帶給那些苦難的人,讓他們因此幸福!我要把智慧和真理帶給那些黑暗中的人,讓他們重見光明!

  這就是我努力學習、成長、吃苦和忍受的動力!

  我要帶著希望,懷揣夢想,我要讓自己像花一樣綻放,我要讓生命因我而飛翔。

  我要讓世界因我而美麗!

  我要讓世界因我而美麗!

  我要讓世界因我而美麗!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2f04ed0102dx85.html


12510491_1499355463707270_2839056184826423173_n.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22:34 , Processed in 0.021495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