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6296|回復: 1

寂靜法師: 心經 + 能量朗讀 = 成長奇跡 【家長必看的教子秘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3 17: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youtube]dOS8VYVlt2M[/youtube]

寂靜法師: 心經 + 能量朗讀 = 成長奇跡 【家長必看的教子秘法】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2f04ed0102e5s1.html

001Mli5Tgy6X6sRcbs569&690.jpg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3 17:33 | 顯示全部樓層
祈禱是和宇宙的心溝通,祈禱是和生命本源的豐富與慈愛連結;祈禱是時時刻刻和愛的本源的一體感。

當我們融入專注的祈禱,小我的喋喋不休暫時被止息,大我的平安喜悅一再被喚醒,全然的愛和感謝會升起,這是祈禱的真正含義。

當你遭遇人際關係困擾的時候,請你專注地做幾個深呼吸......然後,閉上眼,靜靜地傾聽或者誦讀這段愛的祈禱文......

我不僅是肉體的存在,我是充滿愛與智慧的靈性的存在。

在我體內有無限的力量、無限的慈悲和無限的智慧。

我秉持真心,願意謙卑地向萬事萬物學習。每個人都是我的老師,萬事萬物都是我的老師。我願意更柔軟、更寬容、更友善待人。我知道,生活中所有的困擾、障礙,都是我自己的想法所造成的。我願意勇敢面對並妥善處理人際關係中的糾葛,不再逃避。


每當內心起伏的時候,我可以從中覺察到我的盲點和問題所在;每當我感覺內心不平靜的時候,就是我向內看的機會。這一路上我根本不擔心;因為我願意改變,我內在的智慧會引導我如何反省,如何去愛與被愛。我感覺很有力量,很有勇氣。我不會迷失,從不孤單,因為愛與光明一直引導我走在正確的路上。


我相信,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我們經受的所有苦難挫折,都有它特別的理由。當別人指責我時,我會謙虛地反觀自己。當我被人誣衊、曲解、攻擊、毀謗時,我不會怪罪別人。我願意因為我的受苦而能理解別人的苦,或降低別人的痛苦。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影響我內心的平靜,也絕不影響我關愛他人的能力。我就是愛;我愛得越多,我感受到的愛也越多。我就是愛;我愛得越多,我感受到的愛也越多。


所以,每當別人對我不友善的時候,我不會直接去批判或指責。我知道當他們在攻擊時,其實是在表達他們是需要幫助的;他們是在求救,他們正在呼喚愛。這個時候我願意更加敞開,不再封閉我的心。當我的心越開放,我就越能理解:對方任何不理性的行為都是在呼喚愛。有理解就有愛,我願意學習用愛來回應一切。


我越是深入地感受自己,就越能感受到別人的心。我越敞開自己,就越能幫助別人敞開。我看到,他們其實是慈悲的化身,他們在犧牲奉獻,扮演這個不受歡迎的角色,來成就我生命中的功課,感謝他們!我在所有的關係中,保持良好的互動。我從每一個人身上學到愛。我重視每個人的存在。我以慈悲友善之心對待萬事、萬物。


我與愛合而為一,慈悲與智慧充滿著我。我明白:力量就在我的體內,根本不需要向外追求。我是被祝福的,我是被愛的。因為愛,天下沒有永遠的仇恨,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沒有劃界不了的對立。我和一切人、事、物都保持著友好的關係。我與宇宙萬物本來就是一體的;上天正透過我和萬事萬物不斷地傳達愛、顯現愛!


我感受到內心的和諧與寧靜。我愛每一個人,我看到每一個人善良美好的本質,我看到每個人的內在純淨的光明和神性的光輝。當我用心關愛,我看到有敵意的人對我變得友善。當我真心祝福,我看到滿懷憤怒的人,內心的恐懼和焦慮得到釋放,變得祥和寧靜、柔軟慈悲。我堅信我的愛將化解所有的攻擊報復;我堅信我的愛終將淹沒所有的憤怒、敵意;我堅信我內在的光明必能照亮一切的黑暗,化解所有的紛擾。我拒絕任何打擊別人的念頭、語言和行為。我永遠行走在祥和、寧靜的光明中,我永遠行走在無限的喜悅、富足和平安中。


我的人際關係越來越和諧。我友善待人,一切以愛為出發點。我不再把恐懼、憤怒投射到別人身上。我能夠理解、原諒並放下別人曾經對我的傷害。我看清楚我的現狀是我過去的思想模式所造成的。我願意承擔,我願意負責,我願意改變!


我說的每一句話都發自真心與善意,我絕不說出惡意傷人的話。我不再陷入憤怒、悲傷與哀怨。我徹底地寬恕、徹底地感謝、徹底地放下。我的身心越來越平衡,越來越和諧而完整。


現在,我已經完完全全鬆開我的繩索,我也鬆開了加在別人身上的束縛。我的心靈得到完全的自由,我內在無限的愛與善良逐漸萌芽!我內在有一股全新的力量正蠢蠢欲動,即將生龍活虎地湧現!我的每一個想法、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我心中的每一個計劃,都有愛在指引,一切和諧圓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14:51 , Processed in 0.022737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