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5162|回復: 0

第三屆百萬佛號共修倡議及報名方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7 15: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第三屆百萬佛號共修.jpg                                                 



第三屆百萬佛號共修倡議及報名方式


       敬禮法界藏身阿彌陀佛!
       一條直通解脫和成佛的最方便的路,在即生當中就能實現的,便是極樂淨土法門。往生淨土,將會成為開啟往後無量利益的開端。
       大恩上師聖者法王如意寶說過:「總之,大家應該對阿彌陀佛生起信心及猛利發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要念完一百萬阿彌陀佛聖號。這樣做的話,臨終不能往生,就算我欺騙了你們,不僅是我,連釋迦牟尼佛和阿彌陀佛他們也成了欺騙你們,但他們是何時也不可能欺騙的。對於世尊的善說,應當要信解。」
       因此,為了增加往生的把握,提高往生的品位,我們安排了「普賢行願大億修」(詳情請查看: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fdf2120102vyrq.html有意樂報名「普賢行願大億修」的臺灣道友,不分班級、非班級,一律填寫報名表後,寄至:[email protected],以確保能收到繁體法本及結緣品。請勿於大陸、臺灣兩邊重複報名。)和每年一次的百萬佛號共修。以往的百萬佛號共修已舉行兩屆,前兩屆的阿彌陀佛聖號共修總量(第一屆:183億 927萬 8712遍,第二屆:1079億 8299萬 2216遍),還有其餘大量經咒佛號等,已於二O一五年極樂大法會時恭請喇榮五明佛學院僧眾為主及所有在場的四眾弟子共同作廣大回向。讓參與者的功德,如一滴水融入汪洋浩瀚的功德大海中一般,人人能獲得共修功德的總和!
       阿彌陀佛的光明遍十方界,就遍在我們的心中,他的願海就在攝受我們。只要我們有信願,就已經在極樂世界排上號了。接著要在有限的餘生當中,為了使它保險,應當每年參加一次百萬共修活動。
       新一屆——第三屆百萬佛號共修,於釋迦佛天降吉日(二O一五年藏曆九月二十二日,即陽曆十一月三日)正式啟動!共修時間從二O一五年天降吉日至二O一六年天降日。
       我們要為親人、朋友、同學,以及一切有恩的、有怨的,平常接觸過的人著想。把這個最好的消息傳給他們,讓他們結上這個緣。並祈願:凡是跟我結惡緣、善緣的人,我都願他臨終見佛往生,得佛授記,圓滿智悲力的大用,迅速成佛。
普願沉溺諸眾生,速往無量光佛剎,一一實現普賢行願!
期待您和您有緣的人,有幸成為其中的一名!

益西彭措2015.11.3


【報名方法】
       中心各班級道友,請在各自班級內部填表報名參與,請不要在網上報名,以免重複統計。
       非中心班級的道友,請通過掃描報名二維碼或訪問網址http://bwfh.daoguijingtu.com報名參與。
      (有意樂報名「普賢行願大億修」及「百萬念佛共修」的臺灣道友,不分班級、非班級,一律填寫報名表後,寄至信箱:[email protected],以確保能收到繁體法本及結緣品。請勿於大陸、臺灣兩邊重複報名。)

file://localhost/Users/lillylin/Library/Caches/TemporaryItems/msoclip/0clip_image002.png


【結緣品】
       第二屆共修結緣的紅色懷業念珠與其他法物,若已得過,不再重給,只給第三屆新增的講記法本及光盤;若未得過,可得第二屆和第三屆的所有相應結緣品(不過,此次念珠等至少要念「南無阿彌陀佛」六字洪名十萬以上才能領取,與第二屆條件不同)。

第二屆共修結緣法物如下:
一、紅色懷業念珠
      說明:念「南無阿彌陀佛」未滿十萬者,與第二屆已領取過者,不發放。
二、法本光盤
  結緣法本光盤包括:
  1.《彌陀四十八大願大義》講記及光盤。     
  2.《名號如意寶》講記及光盤。
  3.《十二光佛 念佛的修法》講記及光盤。
三、阿彌陀佛聖像(大小兩種尺寸)

第三屆共修新增結緣法物:
       益西彭措堪布(智圓法師)最新淨土類講記(尚未出書,待出書後補發)。


【諮詢電話】
       0921591988(圓中居士)
       接電話時間:每天中午12:30 — 16:00,其餘時間請發短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4 01:55 , Processed in 0.024711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