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4048|回復: 0

《觀世音菩薩聖德輯要》免費結緣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0-17 11: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5K-CH735-03.jpg


【法寶免費結緣 】

《觀世音菩薩聖德輯要》免費結緣


簡介:本書詳細的介紹了佛經中觀世音菩薩的記載,一般人念觀世音菩薩可能對觀音菩薩的功德與本生及未來成佛的狀況並不是很瞭解,若能閱讀此書就能體會觀音菩薩的大悲願力。時時翻閱更能生起對觀音菩薩不退轉的信心。

作者:普光居士

本書下載:

PDF 文件:

http://ftp.budaedu.org/publish/C7/CH73/CH735-03-01.ZIP

Word 文件:

http://ftp.budaedu.org/publish/C7/CH73/CH735-03-02.ZIP

歡迎到以下網址免費申請此書,因為經書有限,若存量告罄,敬請見諒:

http://www.budaedu.org/books/apply/

●本會經書法寶免費結緣之請取方式如下:

1. 親臨佛陀教育基金會三樓講堂
2. 利用傳真:(02)2396-5959
3. 線上申請:請填寫 > >法寶申請表
(進階研究用書需經審核,請另填「進階用書申請表」)
4. 寫信指名:佛陀教育基金會法寶流通股
5. 撥打電話:(02)2395-1198分機:11或12
6.大陸地區若無法打開網頁可以直接寫信到以下信箱申請:
法寶流通組 (大陸地區)
大陸地區經書法寶結緣、流通相關事宜
Tel: +886-2-23951198 分機 14
Fax: +886-2-2396-5959(請書專線)
E-mail:[email protected]

‧ 由於來本會請經書法寶之四眾同修眾多,而本會人員有限,為提高服務效率,請您嚴謹考量,審慎選擇,確實有需要之佛書法寶,勿隨意過量申請,並儘量利用前面四種方式請取;若用(2)至(4)項,請詳寫經書名稱、所需冊數及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郵遞區號,以減少本會之處理時間,加快您收到的速度;大量申請,請註明用途;儘量少用電話,以避免姓名、地址等文字上書寫之錯誤;若用電話,請長話短說,讓本會能順暢服務更多之大眾。


歡迎多多轉寄流通本訊息,功德無量!

歡迎護持流通本資訊,人身稍縱即逝,若來此世間不能做出對自他有利益的事,那麼等於是空來一趟,未來世只能隨業流轉。

佛教提倡布施,在財施、法施和無畏施中,又以法施的功德最大。法施,就是把佛法的道理介紹給別人知道,使眾生能夠了解生死的由來、死後的歸趨、解脫煩惱的方法、真正幸福快樂的境界等。而「流通佛法資訊」正是法施的方式之一。

在此網路時代,隨喜介紹轉貼佛法網站也是流通佛法的一種方式。就如同佛累世勤苦修行,已經將所有修行功德灌注於佛號,只要有人發心持誦就能得到累劫修行之功德。前人辛苦出資出力建立網站,有緣見網站者,只需發心隨喜舉手之勞的流通轉貼,即是一種法施最容易的方式。

若能在佛法中造些許的功德,地藏菩薩承諾將救度此人不墮入三惡道。故能夠大量的轉寄佛法的訊息,甚至只是一念隨喜,將是帶給自己與他人、今生與來世幸福、快樂的緣起。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notice/freebook.htm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0:30 , Processed in 0.024651 second(s), 21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