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4237|回復: 0

菩提洲:阿彌陀佛聖號持念共修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7-15 11: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菩提 於 2014-7-15 11:03 編輯

untitled.jpg


阿彌陀佛聖號持念共修

菩提洲網站發起阿彌陀佛聖號的共修。凡是能夠發願三年內念誦阿彌陀佛聖號(藏文)一百萬遍或(漢文)六百萬遍的信眾都可以通過網站“聯繫我們”郵箱報名參加此次共修。大家也可以同時動員自己身邊的親戚朋友等參加共修,以讓他們也能獲得共修帶來的殊勝利益。



阿彌陀佛聖號念誦共修   

  “廣弘顯密教法如明日,利生事業頂天立地也,清淨所化眷屬遍十方,凡結緣者皆生極樂刹。”這是二百多年前,藏地的大成就者菩提金剛對法王如意寶這一世弘法利生事業所作的授記。得到這篇授記後,法王曾經對弟子們講道:念誦阿彌陀佛聖號(藏文)一百萬遍,或者(漢文)南無阿彌陀佛六百萬遍是真正地與自己結上緣,這樣一定可以往生極樂世界。

  此後,法王在包括喇榮五明佛學院在內的許多地方連續召開了規模盛大的極樂法會,參加法會的信眾總計超過百萬。在法王的感召下,藏漢及海外等無以計數的信眾開始念誦阿彌陀佛聖號,共同發願往生極樂世界。

  能夠將與自己結緣的眾生引導到極樂世界是法王如意寶最大的心願,而他老人家這一世弘法利生事業也證實了大成就者們的授記真實不虛。

  2013年7月18日,藏曆六月初十,蓮花生大士誕辰日。這天傍晚,正在聖地紮西持林主持蓮師法會的希阿榮博上師得到了一篇蓮師授記文:“于下多康玉隆地區中,弘法利生怙主名湛嘉。濁世大悲攝受所化眾,宣演解脫道引極樂刹。”文中,蓮師對上師這一世的名號、駐錫地以及所化事業等都做出了明確的授記。第二天一早,在紮西持林蓮師經堂,面對遠道而來的幾百位漢地弟子,上師在說出了這篇授記文的內容後,又語重心長地講道:“如果大家能夠做到三年內圓滿念誦阿彌陀佛聖號(藏文)一百萬遍或漢文南無阿彌陀佛六百萬遍,就真正地與大恩上師法王如意寶結上緣,這樣在阿彌陀佛無邊廣大的願力與法王如意寶賜予的殊勝加持下,就一定可以往生極樂世界。”聆聽了上師的開示,現場幾百位弟子舉手發願,三年內圓滿念誦阿彌陀佛聖號。

  此後在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內,希阿榮博上師秉承法王如意寶的心願,引導信眾念誦阿彌陀佛聖號,發願往生極樂世界。僅僅在藏地,信眾們發願念誦阿彌陀佛聖號的數量就已達五百多億遍。

  西方極樂世界是由阿彌陀佛的悲心、智慧和廣大願力所化現,其功德與加持都不可思議,凡夫一旦往生極樂世界,即刻就可以超越生死大海,迅速成就無上佛果。按照藏漢祖師的諸多教言,往生極樂世界的殊勝方便即是在對阿彌陀佛與極樂世界生起深切信願的基礎上,念誦阿彌陀佛聖號。而如果能夠念誦阿彌陀佛聖號(藏文)一百萬遍或(漢文)六百萬遍,更可以與大恩上師法王如意寶結上緣。這樣臨終之時,我們就可以在阿彌陀佛與法王的加持下順利往生。

  現在菩提洲網站發起阿彌陀佛聖號的共修。凡是能夠發願三年內念誦阿彌陀佛聖號(藏文)一百萬遍或(漢文)六百萬遍的信眾都可以通過網站“聯繫我們”郵箱報名參加此次共修(注:已報名參加共修的師兄不用重複報名)。大家也可以同時動員自己身邊的親戚朋友等參加共修,以讓他們也能獲得共修帶來的殊勝利益。

  讓我們在利益眾生的菩提心攝持下,對阿彌陀佛生起無上的信心,共同發願往生極樂世界,以實現大恩上師法王如意寶的心願。

  願所有眾生都能往生極樂世界,最終獲得無上佛果。

  南無阿彌陀佛!


菩提洲
2013年10月8日

 “聯繫我們”郵箱:[email protected]

本文轉載自:菩提洲 http://www.ptz.cc (歡迎轉載,請保留本版權資訊)

http://www.ptz.cc/page/show/show1.aspx?magID=4139


法王念诵_阿弥陀佛祈请及圣号  [下载] [念诵文]
阿弥陀佛圣号  [下载] [念诵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12:56 , Processed in 0.026286 second(s), 21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