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6409|回復: 0

[空行度母部] 多位師兄的綠度母的迅速感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3-24 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386687300-2553722573.jpg


多位師兄的綠度母的迅速感應

作者:願心似蓮花

師父和師兄都在建議念綠度母因為他們深深的感受到了綠度母的加持和慈悲無數次在困難之時祈求過度母都以最迅速的速度實現願望也因常常隨緣建議一些姐妹修持綠度母心咒,得知她們有所感應因此,整理這篇文章,想和大家一起共修。

我有一個朋友

年紀不小了有一次我看到他老公看她的眼神像還在蜜月中我覺得好奇就問她說姐啊,你和你老公關係蠻甜蜜嘛她告訴我說,以前不是這樣的她說之前她和老公的關係很不好我說是你看他不順眼麼?她說,才不是,是人家看我不順眼。^___^! 後來一位上師說,你念完40萬遍綠度母心咒一切就都順了她聽了,就開始念,大概念到20多萬遍的時候就真的有變化了。直到現在。所以她發願要念夠100萬遍綠度母。這本是人家的私事,我說一下,只是希望能讓有一些在感情上還磕磕碰碰的姐妹多條努力的方法就在之前幾天還有一個姐妹告訴我,她最近在念綠度母心咒,念完後竟然腰疼的病都得到了緩解,而我自己也在一些事情上得到了度母的庇佑(找度母要錢要利,同時又沒慈悲心的建議去逛街... ) 家師也曾笑瞇瞇的說,一切事都可求度母,她什麼都管,雖然略有玩笑之意,但也確屬實情。這位最最慈悲美麗的大菩薩最容易和我們凡人有感應,特別是女人。

而且有一件事是讓所有凡塵女子不能抗拒的:修持綠度母的女子,誠心念頌,會越來越美,這是多位活佛說過的話。雖然這樣難勉會讓女人們陷入我執的境界,但是我明白,大部分人無法立即超脫,而度母也不會因此怪罪我們,因為我們是凡塵女子,愛美之心可以諒解。而所謂美麗不是讓你一下子變成了另一個人,而是很多人看著你的時候,覺得你就是漂亮了,說不出來的感覺。(我從西藏歸來後,很勤快的念了一段時間度母心咒,同去藏區的大哥在一個月後見我時,一直在讚我不一樣了。也許就是得到了加持。感恩。) 修持綠度母的女子,只要誠心念夠50萬遍心咒,祈請度母加持可以度過婚姻的難關。這是我一位朋友的真實經歷。也是她的一位上師對她的指引。在此講出,只為大家都能更加幸福。(你一定要堅信菩薩無時無刻的存在)

每個人的佛緣深淺不同,但只要你此生堅信佛的加持就一定會得到這種殊勝的加持。

  
附註:綠度母咒

嗡達咧嘟達咧嘟咧梭哈(ong da re du da re du re suo ha)

(請各位師兄按照上師傳授的念誦)

http://chen7827.pixnet.net/blog/post/29559175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8:20 , Processed in 0.028336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