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5509|回復: 2

[空行度母部] 慈悲的觀音化身:古今綠度母的感應收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3-24 21: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402ga.jpg



慈悲的觀音化身:古今綠度母的感應收集

(解決感情婚姻的問題,幫你從疾病中康復,帶給你財富,凡有所求、皆得如願)


度母感應集

解決感情婚姻的問題,

幫你從疾病中康復,帶給你財富,

凡有所求、皆得如願

(同時徵求你身邊故事,同沾法喜)



度母感應真的非常急速

我是台灣佛子
深刻覺得.中國佛教長年以來
鮮少有人修度母
真的是非常可惜的事情
度母感應真的非常急速
我平常有什麼事情求度母
認真唸唸心咒
幾乎答案與所求都很快出現
讓我驚嘆不已

我遇到很多師兄有過綠度母的迅速感應(婚姻)

師父和師兄都在建議念綠度母
因為他們深深的感受到了綠度母的加持和慈悲
無數次在困難之時祈求過度母都以最迅速的速度實現願望
也因常常隨緣建議一些姐妹修持綠度母心咒,得知她們有所感應
因此,整理這篇文章,想和大家一起共修。

我有一個朋友
年紀不小了
有一次我看到他老公看她的眼神像還在蜜月中
我覺得好奇

就問她說姐啊,你和你老公關係蠻甜蜜嘛
她告訴我說,以前不是這樣的
她說之前她和老公的關係很不好
我說是你看他不順眼麼?
她說,才不是,是人家看我不順眼。^___^!

後來一位上師說,你唸完40萬遍綠度母心咒
一切就都順了
她聽了,就開始念,大概唸到20多萬遍的時候就真的有變化了。
直到現在。

所以她發願要念夠100萬遍綠度母。
這本是人家的私事,我說一下,只是希望能讓有一些在感情上還磕磕碰碰的姐妹多條努力的方法

念綠度母心咒腰疼的病得到了緩解

就在之前幾天還有一個姐妹告訴我,她最近在念綠度母心咒,唸完後竟然腰疼的病都得到了緩解,而我自己也在一些事情上得到了度母的庇佑

家師也曾笑眯眯的說,一切事都可求度母,她什麼都管,雖然略有玩笑之意,但也確屬實情。這位最最慈悲美麗的大菩薩最容易和我們凡人有感應,特別是女人。



而且有一件事是讓所有凡塵女子不能抗拒的:

修 持綠度母的女子,誠心念頌,會越來越美,這是多位活佛說過的話。雖然這樣難勉會讓女人們陷入我執的境界,但是我明白,大部分人無法立即超脫,而度母也不會 因此怪罪我們,因為我們是凡塵女子,愛美之心可以諒解。而所謂美麗不是讓你一下子變成了另一個人,而是很多人看著你的時候,覺得你就是漂亮了,說不出來的 感覺。(我從西藏歸來後,很勤快的念了一段時間度母心咒,同去藏區的大哥在一個月後見我時,一直在讚我不一樣了。也許就是得到了加持。感恩。)

修持綠度母的女子,只要誠心念夠50萬遍心咒,祈請度母加持可以度過婚姻的難關。這是我一位朋友的真實經歷。也是她的一位上師對她的指引。在此講出,只為大家都能更加幸福。(你一定要堅信菩薩無時無刻的存在)

每個人的佛緣深淺不同,但只要你此生堅信佛的加持就一定會得到這種殊勝的加持。
我希望從今天開始能有一些人和我一起共修。(觀音菩薩的六字真言大家不要斷,同樣要堅持)


先來說一個我的感應吧

有一天我感到很委屈,在晚上,不知不覺就發現了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taragreen/index.html這個網站,我對著綠度母委屈的哭,心裡覺得聽這個網站的歌(心咒)很有安全感,心理很喜歡聽。什麼都沒有求,結果第二天很順利,有3件小小的喜事發生了。平時我也是很喜歡觀音菩薩的,我在看網站的時候心裡都在想度母。我猜是這個原因有了第二天的喜事吧。

這幾天我正為感情的事煩惱呢,結果你就宣說了這個方法, 這真是緣分啊!!我應該是和度母有緣分!
求妻——綠度母菩薩靈驗,金剛經開智慧

我 誦綠度母菩薩心咒求老婆沒多久就得到一位滿意的對象.但願菩薩加持我吧.讓我能夠由此帶動社會風氣好轉.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每天1到3部金剛經.最低 400遍綠度母心咒.7遍大悲咒.108遍六字真言.108遍准提神咒.願各位師兄師姐.幫我多誦綠度母心咒吧. 阿彌陀佛

神奇的綠度母——今天的小感應

其實我一直很少念綠度母的。今天中午,家人在收拾衣服,看到一隻小蟑螂爬到衣服堆裡了,就想把它趕走。

於是拿來小玻璃瓶子,想先蓋住再移到屋外去。平時我很少失手的。但這一次卻比較糟糕。瓶子沿擠傷到它了,雖然我縮手快,沒死,但被擠的有點彎,基本上爬不動了。我只好捻住它的觸鬚把它放到窗外的窗檯上。給它念了佛號大明咒皈依。

看 它還是動不了,也只好回屋了。過了一會兒,想想心裡還是有點不安,就重新拉開窗戶,對著它,祈禱綠度母,要麼讓它恢復,要麼請接他去淨土好了。於是對著它 念了一會綠度母心咒om darui dudarui durui ,suoha. 大概只是念了二三十聲的樣子,小蟑螂慢慢地動了動身體,開始爬了,隨後竟然伸開了身體,沿著垂直的牆面,爬走了。

呵呵,綠度母真是慈悲,感應迅猛啊。

 樓主| 發表於 2014-3-24 21:36 | 顯示全部樓層


頂禮皈依綠度母!

度母之感應事蹟——林鈺堂博士

度母之感應發生在每個修持者的身上,是相當多及無窮盡的。我在此向讀者介紹一些過去歷史上的感應和我自己本身的經歷。

一、歷代之感應

1、過去九劫時,極樂世界有無上光照比丘。此比丘領受大慈悲灌頂,而得「觀世音」之法號。當觀世音蒙五方佛賜予智慧光明大灌頂時,所有前後、上下、週遭的光,都匯合成為觀世音之心。而後由此大悲心中,化現度母。此度母尊能救脫一切眾生之種種痛苦及煩惱。
2、瞿曇(釋迦牟尼佛)成道之際,坐在大菩提樹下入定,放眉間光。群魔皆出,欲嬈亂佛成道。度母見之,遂坐於瞿曇頭頂上空,作大笑七聲,群魔皆仆地。復又住於空定現不動明王,將一切魔眾皆碎為微塵及遷識至極樂世界。釋迦牟尼佛始成正覺。
3、宣揚大乘中觀教法的龍樹菩薩修行時,也遇度母指示而得成就。
4、 在阿育王時代,有一富裕長者因阿育王欲取其性命而敕捕他。長者高聲呼喚度母。他剛踏出門時,那道門隨即變成了黃金,他隨及把它獻給國王。當他被監禁在牢獄 中時,從監牢的天花板如雨般落下珍珠,他又把它們獻給國王。在牢獄外四周,許多枯木皆轉成開花結果的樹木。於是國王便釋放他,並任命他為朝中的大臣。而這 都是由於他對度母的虔誠所致。
5、很多僧人被洪水沖入江心中,載浮載沉就快要溺斃了。他們都大喊度母名號,就看到寺裡壁上所供奉的度母群像飛奔過來拯救他們,因而他們都得救了。

二、自己的感應

很多人不相信歷史,而只相信發生於現代的事件。所以我寫下了一些自己本身的實修經驗。

1、有一次,我依請求寫了一篇關於度母儀軌的闡釋。當我完成它後,我祈請度母的印可。我看到自己在普陀壇城裡,我的身體是透明的及如青玉色般(即自現綠度母虹身),而且(度母所持)花上有我造的闡釋。
2、有一次我閉關專修度母。度母現身於前,說道:「在你之前,已有許多佛證得圓滿佛果;在你之後,將會有許多佛證得圓滿佛果;他們都是經由我的幫助而得以成就的。你應當專注於你的本心。你會超越三界的」。
3、 有一回,張澄基居士讀到我造的《度母火供儀軌》,便在木雅山依之舉行火供。那時晴朗的天卻響起大霹靂。過後他寫信問我,而我剛好在八幫寺與大bao法王噶 瑪~巴仁波切在一起。我無法以本身的觀點回答他,便轉請教噶.瑪.巴.仁波切,他說:「從今以後,此法將普聞於天下」。如今我的度母修法小冊已經分贈至世 界各地的讀者們了。很多外國的佛教徒已把它譯成多種外國語言,並有很多的男女佛教徒在修習它。

我的上師諾那仁波切開示說未經灌頂,任何人都可修習《度母儀軌》及修度母觀,並將因而免除一切災害。
若有人欲修習在特殊狀況下不同度母的功用,就最好修習以下之基本修持:
一、發菩提心。請參閱我的書《如何發菩提心》。
二、修綠度母法。參閱我的英文小冊新編第79號《綠度母修法》(Tara Meditation)。
三、持主尊綠度母之咒,最少十萬遍。

度母加持,治好自己的胃癌和兒子嚴重的心臟病

李 先生是新加坡籍的華裔生意人,用禪修治好自己胃癌。我(梭巴仁波切自稱)第一次遇見李先生是在新加坡的一家保齡球館,當時我在那裡說法,他很瘦弱,必須由 他的太太攙扶,才能走路。醫生說,他只能夠再活幾個月。在新加坡、香港和台灣,往往有些病人在聽法之後來見我,談他們的病情並要求我指點他們。

我勸李先生禪修度母,尤其要誦二十一度母贊。李先生是生意人,經常到世界各地旅行,不過他還向度母虔心地祈求,不久他的胃癌就完全治好了。

之後李先生參加尼泊爾柯盤寺一個月的課程時告訴我,他不但治好自己的胃癌,還把他兒子嚴重的心臟病治好了。他在夢中見到一個輪子在他兒子的心臟部位旋轉,之後他兒子的病就好了。

李 先生還治好其它許多人,尤其是受魑魅和巫術傷害之苦的人。他用加持水治好魑魅附身的人。有一個被魑魅附身的女人不願意走出她的房間。李先生走進她的房間 時,看到她變成一個露出獠牙的魑魅。她的臉部和聲音的變化,提醒他那是魑魅附身。不過,當他用加持水灑到她的身上,她就逐漸平靜下來了。

由 於他的療愈成功,李先生變得非常忙碌。每天下班回家,都有很多病人等著要見他。我曾經請他到護持大乘聯合會 (FPMT)在新加坡的中心──阿彌陀佛中心,帶領大家修療愈法,這樣一來所有的弟子,即使他們本身還健康,也都可以幫忙為病人課誦、祈求康復。大眾集體 課誦、共修,療愈力更強大。

必須瞭解的重點是,李先生所具有的療愈力是從哪裡來的?表面上看起來,李先生有能力治好自己和別人,是得力於外境──度母。其實,那主要是得自他自己積極、善良的心態。他療愈的力量得自他對度母具有強烈的依止心以及守戒清淨。

關鍵在於我們全都具有療愈的潛能,可以透過加強自己的善業力,治好自己和別人的艾滋病和其它的疾病。不過,更重要的是,必須消除病因;否則只是暫時把病治好。就算我們把某人的病治好,也只是暫時解決他生命中的一個困境而已;只要病因還在,困境還是會復發。

一般來說,禪修可以療愈疾病,不過,光是禪修本尊、持咒還不夠;還有必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和行為。如果我們不減少害人害己的惡業,一旦我們康復之後,還會再造病因。最要緊的重點是,不再造病因。

我太太念白度母咒萬遍夢見上師和青龍

我 的太太今年月拜見了丹真絨布上師,太太希望有孕的。上師要她唸誦白度母咒萬遍,她不夠精進,一個月的時間僅念了大約萬遍,結果上師的加持不可思議,白度母 咒不可思議,她竟然在昨晚夢中清晰的夢見上師朝她微笑,同時夢見有一條大青龍。太太說龍身是黑色的,我想應該屬於青龍吧。但青龍只有上半身,可能與沒有唸 完萬遍有關係。我太太說她從出生以來多年從來沒有夢見過龍。我覺得這個夢境很殊勝。匯報給各位師兄。並頂禮色登寺唯一活佛大恩上師丹真絨布仁波切!!!

最明顯的地方就是對年輕人的姻緣很有幫助

她可以滿足你的一切企求,用最快的速度.在金錢和事業上會有巨大的加持.
最明顯的地方就是對年輕人的姻緣很有幫助.
多誦讀綠度母心咒,可以排除一切對姻緣不利的違緣,早日找到歸屬.
有很重要的事情藏族會自己或者請師父們幫忙頌持綠度母經.一切順利.
鏈接:http://q.sohu.com/forum/7/topic/3864461

綠度母舍利

貝瑪降措活佛(1935-1997),新龍縣所登寺主持,依止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為金剛上師。1997年藏歷九月,因病住進康定醫院。藏歷十月九日,貝瑪降措活佛一反往常病態,精神飽滿,晚上在微笑中入睡。

十月十日凌晨五點,同住一室的侍者看到活佛從床上坐起,雙手結大圓滿心性休息手印,口誦三聲「拍得」,便示圓寂。

三天後,包在身上的布已非常寬鬆,七天後火化時,發現遺體已縮成一肘高。火化時,傳出奇妙香味,此時,三千多參加的信眾的疾病都有不同程度好轉。

三天後,撿出一堆黃色物體,大小如手指的八個晶狀物,其一呈明顯綠度母像,遺骨雪白。此由所登寺益西降措口述。

建議一些隨緣、有緣的姐妹修持綠度母心咒

2007年9月底,我來到魂牽夢饒的西藏,在那個離太陽最近的地方,我的身心得到前所未有的舒展和蛻變.最初的一些日子,老公因為需要上班而無暇陪我,儘管如此,拉薩這個蒙著神秘面紗的城市仍然讓我欣喜不已,我每天獨自出門,在不同的街道搜尋各種獨特的美麗.

第一次見到綠度母是在一個唐卡專賣店裡,綠色優雅的菩薩,非常地親和,與內地的觀音不近相同.但當時我並沒有細緻地打聽這位度母的來由.

後來去到布達拉宮,在無量壽佛店又見到這位綠度母的供奉像,由此便知道了她的地位,也知道了她是天下女性的度母.

我是一個喜歡折騰自己的女人,平靜的表情背後是按捺不住的內心湧動,於是也造就了太多的煩惱.練了一段時間瑜珈,對於其中最重要的冥想卻一直達不到境界,心總是守衡,越是如此,我越焦慮,失眠的現象又誕生了.

我一直欣賞一位網絡中結識的神奇女子,她的心境和能力堪稱完美,讀過她很多作品,其中便有關於綠度母的故事,也瞭解到她已經皈依綠度母,以度母作為自己的本尊修煉心性.


當晚,我在練習瑜珈冥想時觀想綠度母,聆聽著綠度母心咒,深深地感受到了綠度母的加持和慈悲,內心如一朵花盛開一樣豁然開朗.也因此常常建議一些隨緣、有緣的姐妹修持綠度母心咒,彼此得到共修提升。




 樓主| 發表於 2014-3-24 21:36 | 顯示全部樓層
持《二十一度母贊》的心得分享


作者美國圓懷(平靜幸福)

頂禮至尊聖度母!

    末學學佛才一年,參加五明佛學院美國菩提小組淨土組的學習不久,資質愚魯,修學淺薄。但最近在念誦《二十一度母贊》時,確實發生了令末學驚喜交加,信心倍增的一些事情,願和大家分享。

    不久前,有天晚上9點半左右我先生收到同事的電話,他家兩個月大的嬰兒突發高燒40多攝氏度住院,情況很緊急。末學聽到電話裡小孩的情況嚴重,想起上師索達吉堪布開示過:度母能遣除世間的各種災難和痛苦,任何人遇到災難和痛苦時,都應該一心一意祈禱度母。度母的加持是非常靈。依靠度母迅速、威猛的加持,除了某些不可逆轉的定業,一切暫時的違緣都能遣除。如果有時間,就念《二十一度母贊》,如果沒時間,就念度母心咒“嗡達熱德達熱德熱娑哈”或者“吉尊帕瑪卓瑪切欽耨,晉當地愛根累加德索。”(至尊度母您垂念,祈求救脫諸苦難。)末學立即花了15分鐘左右的時間念誦了七遍《二十一度母贊》,虔誠祈禱度母幫助小孩化解災難。

    第二天上午嬰兒的母親打電話說小孩的高燒已經控制住了。她注意到就是在和我家先生通話後,嬰兒體溫很快就開始下降。這位母親也很有善根,末學向她介紹了度母法門,她不是佛教徒,也覺得和度母的加持有關。她說當時嬰兒臉都青了,用了一種抗生素沒能降溫,後來又換了3種合成的抗生素,醫生也沒有把握。她請末學再多念幾天《二十一度母贊》並把這幾天的功課迴向給嬰兒,願她早日痊癒。

    說來慚愧,末學平日比較懈怠,雖然索達吉堪佈在微博和講課中多次開示:度母具足圓滿的智慧、悲心、威力,如果能夠修持度母法,依靠度母的迅速、猛厲加持,一方面可以遣除修行中的障礙,同時也可以增上智慧和福德。在生活、工作和修行中,每個人都會經常遇到違緣和障礙。當遇到違緣和障礙時,祈禱度母是最有效、最快速、最靈驗的加持法。但因自己障重福輕,也沒有特別重視。

    也有過一些小小的感應,比如,有時網上共修網絡或系統不穩定,立即念誦《二十一度母贊》,還沒念完一遍就解除障礙了。當時很歡喜,告訴了其他師兄。她們在念誦後也得到真實迅速的加持。有時要辦一件重要的事情,老是打不通電話,念誦後就打通找到人了。

    這樣對度母也有一些信心,別人又囑託,而且有關嬰兒的健康,所以末學每天堅持念誦《二十一度母贊》三次,每次七遍,迴向嬰兒早日康復,嬰兒的狀況每天都在向好的方向發展。

     就這樣精勤念誦三四天后,國內的媽媽在電話里高興地告訴末學一個好消息。我們家的一個口岸不太好的鋪面房非常順利地賣出去了,完全是按照父母期望的價格,沒有還價,讓父母特別滿意。因為是本來的租戶要買,她有自己的打算,所以不在乎房子口岸差些。所有手續在短短兩三天全部辦妥,沒有讓年邁多病的父母費神和跑冤枉路。讓人驚奇是以前讓父母煩惱的也是這位租戶,在租房問題上還和父母起過糾紛,她以前想買出的價格也低,給父母帶來種種煩惱。這次順利成交完全是因為她突然非常特別想買,態度來個180度大轉彎。陪同媽媽辦手續的姨媽說這次買房手續也出奇順利,都是去了就辦。在中國國內辦過事的人都有經驗,要達到所有手續都順利辦成的概率有多小。比如上次末學回國時,為換一個證件的小事找街道辦事處的警官,去了好幾次才找到人,即使找到也被告知還需要另一個材料或另一個地方的證明。媽媽念佛也有一段時間了,當末學告訴媽媽自己這幾天在祈禱度母,媽媽也覺得和佛祖菩薩加持有關。



也許有些人認為是巧合,末學卻的確相信不欺的緣起。感恩大慈大悲聖度母”!


其他感應集詳見:

http://www.folou.com/thread-190076-1-1.html

(同時徵求你身邊故事,同沾法喜)

度母法門介紹:慈悲的觀音化身:度母(解決感情婚姻的問題,幫你從疾病中康復,帶給你財富,凡有所求、皆得如願)


http://chen7827.pixnet.net/blog/ ... 9%E6%94%B6%E9%9B%86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5:25 , Processed in 0.02692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