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0356|回復: 0

[新鮮人注意事項] 有下列情況的文章本站立即刪除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0-24 18: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嚴禁任何網友『洗版』的行為,以及發佈文章內容不足30字,立即刪除。

2.不歡迎一貫道、法輪功、真佛宗、蕭平實、新興宗教、傳承不明的密教假金剛上師之文章及知見......等,違者刪除。

3.不討論其他教派之是非、人身攻擊......等,違者刪除。

4.不歡迎任何『廣告』......等,違者刪除。

5.不討論與政治有關之言詞,或與討論題目無關之言論......等,違者刪除。

6.不歡迎大乘與小乘、顯宗及密宗....互謗、互罵......等,違者刪除。

7.嚴禁討論爭議性高、無解、浪費時間及煽動性文章......等,違者刪除。例如禁止討論密宗吃肉的問題。

8.網友若不認同密法與北傳大乘佛法,請勿參與討論,否則只是浪費你們彼此的時間在爭論上。

9.請選擇相關議題與主題內容的討論版發佈文章......等,違者刪除。

10.若討論會失控,立即刪除或是立即上鎖停止討論。

11. 邪知邪見,撥無因果者,刪!亂解釋經典,喝佛罵祖者,刪!指桑罵槐,錯引經文誤導眾生者,刪!堅持一法,但強姦他法者,刪!違反戒律者,刪!

12. 歡迎討論及弘揚南傳佛教的教法。但不要南傳和北傳或藏傳互相攻訐。否則必刪!

PS:屢犯不聽勸告者,刪除會員資格,並封鎖登入資料。

----------------------------------------

不當刊載內容直接刪除事項-請注意會被刪除的活動張貼方式

----------------------------------------

請注意:不歡迎藏密團體網站是密閉封鎖式的討論版網址連結,如此怎能進入判斷是否為佛附外道團體,而且封閉討論版無疑阻礙貴藏密團體廣結善緣,這是相當錯誤的網站經營方式,若出現此種連結,我們會立即刪除,甚至刪除整篇活動公告。

1.不歡迎張貼,『非藏地與印度』『仁波切』(金剛阿闍梨資格)所主持的『藏傳佛教法會活動』,張貼必刪,屢次張貼者刪除帳號。

2.不歡迎張貼,佛附外道所主持的漢傳與藏傳法會活動,張貼必刪,屢次張貼者刪除帳號。貴上師若是被貴法脈祖寺傳承開除者,或是在台灣新聞媒體出現違反中華民國法令的負面新聞等,皆不宜在本站張貼活動訊息,張貼必刪,並除帳號。

3.只貼一串網址與標題的內文,必定刪除。

4.只貼主持人,法會內容都不張貼,皆下來全是網址連結者,必定刪除。

5.捐款戶名若不是藏傳團體或漢傳團體名稱,或是藏人上師或漢人師父名稱,如是使用台灣人姓名者,藏密網必刪除!

嚴禁以個人名義、銀行帳號、個種私人名目募款,需備有正信佛教組織、法人、佛學中心、仁波切、法師等之証明文件,若要張貼佛教募款訊息,以台灣本地道場為主以利查証,而台灣以外之道場以具公信力之道場為主,其他不易查証之勸募法訊一律刪除。

勸募「善款」這己牽扯到「金錢」交易,希望十方大德強力監督這都是十方善信大德捐之善款,一錢一分都是因果錢,若勸募者有詐欺之嫌,本站一定向刑事警察局「偵九隊」黃警官舉報,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在本站各版任何勸募「善款」,以及刊登法會訊息,若有勸募「善款」文字,本站都存檔備查,以備有宗教詐欺之嫌行為時,報警用。

6.法訊商業化必刪。法訊內容刊載菜單式的價目內容者,藏密網必刪除。法訊內容刊載超連結至菜單式的價目網頁內容者,藏密網必刪除。法會舉辦期間穿插非法會的商業化活動者,藏密網必刪除。

(PS:藏密網並非不能體諒各中心需求營運基金,請將價目部份改成『費用請洽中心』若有需求者自會打電話詢問,貴中心在依照信眾的需求給予適當建議成效更好,藏密網堅持佛陀遺教經裡的基本規範 http://book.bfnn.org/books/0033.htm )

7. 本版是刊載佛教法會訊息的版,非法會訊息請勿刊登,藏傳佛教的單一網頁式的勸募活動請勿開載,刊載必刪,(傳法活動若是『 高金額參加費用 』的活動,藏密網是歸屬到『 " 勸募形式的活動 " 』若採單一網頁式的勸募活動請勿刊載,刊載必刪),藏密網所支持的勸募模式:只要達到像『 八蚌講修法林-2010印度慧行,跟著堪布洛滇前往印度求法 http://www.edupro.org/eduplog/index.php?blogId=32 』『 噶瑪噶舉傳承發源聖地-噶瑪寺.僧團45天結夏安居徵求功德主 - http://www.wearefamily.com.tw/kg/ 』的資料量,藏密網非常願意全力協助推行貴募款活動。

8. 洗版造勢行為者(推、頂、讚等),藏密網必刪除。屢勸不聽者,刪除會員帳號。在藏密網左邊有針對給信眾所使用的『快選法會訊息工具』,無論早貼與晚貼,只要依照『法訊主題張貼重要須知-文章公告主題依序(法會地點.時間.法會名稱)』一定都可以快速被搜尋到,無須使用洗版造勢行為,將貼文往上炒,這是不需要的行為。若真需要造勢,請閱讀『佛教團體法會訊息託播區-BANNER全站輪播注意事項』 http://www.edupro.org/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7223&forum=14 ,如貴學會能依照過往三年來的詳實版編輯方式,必盡力為其廣宣之。

9.同一會員帳號、同一中心、同一季內的法會法訊活動者,如在藏密網內重覆刊載(超過一筆以上),視為洗版造勢行為者,藏密網必刪除。屢勸不聽者,刪除會員帳號。

----------------------------------------

外傳藏密網不支持任何募款活動

----------------------------------------

這是不對的說法。

本人經營網路多年,少有網友在未知或已知藏傳佛法情況下,會只因一小篇活動訊息,就充滿法喜前往銀行或郵局進行匯款,您們可以看看先前有如此行之的歲月裡,真有多少捐助款項來自網路?

藏密網是希望能達成最高效益不該只用壹頁募款內容,就要來進行網際網路的募款活動。藏密網所支持的募款活動內容,以結夏安居募款活動來說,只要達到像『 八蚌講修法林-2010印度慧行,跟著堪布洛滇前往印度求法 http://www.edupro.org/eduplog/index.php?blogId=32 』『 噶瑪噶舉傳承發源聖地-噶瑪寺.僧團45天結夏安居徵求功德主 - http://www.wearefamily.com.tw/kg/ 』的資料量,藏密網非常願意全力協助推行貴募款活動。

2011年申請藏密網活動部落格資料量最低門檻:

申請藏密網勸募形式的活動部落格,貴中心必須準備勸募活動詳細內容:『 100頁A4,WORD檔圖文穿插,圖片長與寬最長邊勿超過450像素,字級12級,勿設行距,請以WORD預設值基本設定,勿修改高數值行距,純文字請滿50頁 』的資料量之最低門檻。

募款活動建議方案(006.藍海策略-建議藏密團體改變勸募策略 ):

http://www.edupro.org/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734&forum=1

以及其他相關『藍海策略』:

http://www.edupro.org/modules/newbb/viewforum.php?forum=1

2011年申請藏密網活動部落格與部落格擁有管理自主權標準與須知-藏密網新系統服務免費申請方法-藏密網公益慈善不收費

http://www.edupro.org/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4852&forum=72

9.藏密網的公益募款專區『公益募款訊息』版(懇請依照該版規範刊登公益募款訊息):

http://www.edupro.org/modules/newbb/viewforum.php?forum=79

----------------------------------------

j0439818.p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15:00 , Processed in 0.029932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