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4538|回復: 1

[戒邪淫] 淫欲損財福 戒淫得萬報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11-16 20: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xieyirensheng3101066997.jpg

淫欲損財福  戒淫得萬報

作者:阿一

        在下以前多次通過念《地藏經》,使自己的問題比較順利地解決,但從來沒有明確向菩薩求過什麼。

        有一天看《地藏菩薩靈感錄》,內載很多人發願念《地藏經》治病延壽都如願,但未看到求財感應。忽然動心想:既然發願念《地藏經》能求壽,求財應該更沒問題。當然另外一方面也是自己覺得錢不夠用。於是在菩薩面前發了個願,念六十部《地藏經》,救一百條生命,求一筆財富。

        剛開始念了沒有多久,大概有十幾部的樣子,感應就來,得到了一個非常好的大項目。但此時自己的情慾莫名其妙高漲起來,淫念非常重。有一天到酒吧裡玩,忍不住去挑逗女孩子,結果當天和家人吵架,過了一周,項目告吹了。但我還是堅持念完了六十部,並多放生,卻沒什麼動靜。不過依仗對地藏菩薩和《地藏經》的信心,我又發願再念六十部,放一百條生命,而且用六爻算了一下,大吉。才念十部左右,項目又來了,但淫念又重起來。這次我特別注意加以克制,平時都以《準提咒》攝心,並加念一萬遍地藏王菩薩名號。白天還好,但晚上一入夢,就有美女過來挑逗,以致漏丹。漏丹之後,慾望又重,苦不堪言,經常使勁掐自己,藉助痛苦來清醒。由於克制慾望,脾氣也大。但項目還算順利,就在眼看項目要成功之際,朋友忽然提議去酒吧玩。我由於有上次經驗,加上身體原因,堅決不喝酒。但沒想到,到酒吧後,一個女孩在身邊跳舞,看到她的舞姿,慾望一下子竄起來,便要朋友去請別人唱歌,還好菩薩保佑被拒絕。但看那女孩對自己挺有好感,心裡想著做成項目約她出來玩。就是這個不良的念頭,在簽合同前一天晚上,又夢見一個女孩來挑逗,又漏丹,第二天對方又莫名其妙提出這樣問題,那樣問題,項目又告吹了。

       項目告吹後,我感覺到淫欲損害財福,因此到菩薩面前懺悔,發願決不去邪淫。並繼續念《地藏經》。

       大概是第二天,朋友又推薦了一個項目,這次做項目過程中,自己基本沒起什麼淫念,心裡比較清淨,雖然項目過程非常不順利,反反覆復,但很快做完了。這樣獲得所求財富的七分之一,也是我全年工資收入的三倍。可能是因為放生數量和念經數量都沒完成,而我又急於在元旦前獲得財富,因此沒有完全滿願,但已經是我工作以來所獲最大一筆財富了。  

      這次項目過程中,有一天我和妻子到寺廟去,剛好遇見一個喇嘛在門口念經化緣,當時自己想布施,但猶豫了一下,害怕是騙子。於是就直接走到寺裡去拜佛,拜完佛後想管他是不是騙子,反正自己是朝著佛子布施的。於是找妻子要一些錢,自己加了一些錢去供養那個喇嘛。喇嘛對我點了下頭。我忽然有個感覺:自己猶豫了一下,項目會不會很不順啊?但轉念想自己還是供養,如果有關係也應該能得到,後面果然如此。

      有意思的是,這次獲得財富差不多是那天自己供養喇嘛出去的一萬倍,不由猜想那個喇嘛是不是地藏菩薩化身,或者地藏王菩薩就利用我這次善因來加持?看來得果必須種因才行!

       這次求財過程,自己有幾次該念經或放生,總是覺得身上沒力氣,不想做,但還是強行去做。最難受的是每到關鍵時刻,慾望都竄出來。夢中經常出現女人來挑逗我,可能和冤親有關,所以我就做了一次超拔法會。剛做法會後的頭一天,差點和別人發生衝突動起刀子來,但又順利地解決了。到後來夢中女人等都慢慢消失了。

      業力難轉,可見一斑。佛門中有求必應,千真萬確。過程的確艱難,難就難在習氣習慣難以改變!

二、考運功名篇

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作者:濟世為懷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真實的事情。我是一個大專生,曾在工作方面輾轉不安,一直沒有一份安穩的工作,出外謀業也不長,沒賺到也沒積蓄有錢,後在家鄉的一家私營工廠工作,當了一個很普通的工人,開始,我以為我這輩子就這樣鬱郁不得志了,還真有點打發日子的想法。  

        後來有一天,工廠招進來一個中專剛畢業的小姑娘,人長得不錯,分在與我同一個工作組。說真的,與漂亮的女孩一起工作,有說有笑的,感覺還是挺好。可能小姑娘是情竇初開吧,有一天,竟主動地向我說起男女婚前性行為及不婚同居的事情來,還問我的看法。從人性的弱點來說,我是有點動心了,也知道,她對我是有好感的,如果我順著路子,很有可能在後面有戲。但還好,我是信仰佛法的,我知道這是邪淫,於是我便對她說我是一個很傳統的人,而且還從道德及對自我保護的方面展開了一些話題。可以說,既從側面教育了她,也自己給自己上了一堂思想道德課程。

       不久,市裡國家公務員招考,我試著報名參加,便請了一個月的假,找了些參考資料來看,說實在的,涉及的內容太多了,心裡沒譜,到了真正考試的那一天,我在上午的申論中還考得不大滿意。後來,經過了漫長的一個多月,成績公布,我的綜合成績居然是全市第一,終於如願地成為了一名國家公務員,真是菩薩保佑!

       我把這件事說出來,是想讓大家也從此事中更加堅信善有善報的道理。

發表於 2015-6-12 1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0:12 , Processed in 0.023131 second(s), 20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