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5763|回復: 0

各類江湖騙術揭秘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8-26 13: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佛母大孔雀明王.jpg


各類江湖騙術揭秘


油鍋撿錢
    把銅錢放入燒滾的油鍋內,能赤著手把銅錢撈上來,其實是藥功,因預先放硼砂在油內,油與硼砂遇火起化學反應,鍋內之油其實沒有滾沸。又名犁頭大,神漢巫師把犁頭燒紅,赤腳能在上面走過,玩魔術的手,能拿燒紅的鐵塊,是用(中藥)硼砂50克調水,預先手腳在藥水中洗過了,因此能在燒紅的鐵上走,手拿火鐵燒不傷、燒不痛。



化神水
    魚骨卡在喉嚨中吞不進、吐不出,去找法師畫九龍水。其實是藥功。將一活鴨子倒掛,把胡椒喂入鴨子嘴內,流出來的水喂下,什麼東西在喉嚨中都能化下,但金屬不行,要用韭菜不切斷炒撈吃下,金屬自然捲入韭菜內從大便中排泄出來。



神符顯字
    將黃表紙放在水中,紙上即刻可聖顯符咒,因為神漢巫師事先用人奶或明礬水寫好,晾乾後方有此相。



牆上點燈
    牆上畫一盞燈,用火柴一點就亮起來了,原來他(她)們只要事先在牆上鑽了一個綠豆大的孔,孔內放一塊樟腦,玩弄法術時只要畫一盞燈,用火柴一點就亮了。



手指點燈
    巫師在玩弄法術時,也玩手點燈,只見巫師將燈吹滅,然後用手指一指燈馬上就亮起來了,原來巫師事先用化學藥品氯酸鉀和硫磺各五十克研成粉末,混合在一起粘在手指上,當燈吹滅後,趁有一點火星,用手指一點,燈就重新亮了。



一杯即倒
    欲敗海量者,此法可將酒友醉倒,用鬧陽花、醉仙桃各2克共研細末,藏指甲內,暗彈他人酒中,飲酒者須臾醉倒,飲甘草水即解。(此藥性烈,不能多放)



千杯不醉
    “酒逢知己千杯少”,好龍相會,喜事吉慶,佳節良宵,不使氣氛低落,預先用中藥枳棋子10克研末,蜜制為丸如拇指大,並用樟木、葛花各10克,煎水一碗,與藥丸服下,可喝大量酒不醉,因酒入口,性即生消。



開磚破石
    用胡蔥汁一杯,地榆濃汁一杯,共煎如漿糊狀,將石塊中間以錢畫一條線路,以汁依路塗之,幹後再塗,如是十數次將磚石擱空,以手砍之則應手而碎。



水面浮針
    用指甲在頭皮抓取頭皮碎屑,把細屑填到針孔中。在輕輕把針橫放在水面上,針就會漂浮遊動而不沉到水中。如此簡單之法,謀錢財者往往搖唇鼓舌,說得神乎其神。



燒絲懸錢
    銅錢是較重的東西,而絲線燒成灰,完全喪失負重性能。現在偏偏反其道而行之,用燒成灰的線去吊起一二枚銅錢,沒有親眼見者必認為是無稽之談,親眼見者也會說這是江湖賣藝者障眼之術。其實真有其事:用絲線一條,浸於鹽鹵內兩到三天,取出曬乾。將表演時,用此線懸吊一到兩枚銅錢,再用火燒線,線雖變成灰燼,但銅錢依然懸著。旁觀者不可思議。



吹火不滅
    到中藥鋪買黃丹,焰硝、硫磺各五錢,混在一起磨成細末,卷如紙條,放入燈盞點燃。火焰明亮,就是肺活量很大的游泳員也無法將火焰吹滅。此法可用於野外生活,無須擔心火種熄滅。特別是在室外的活動,可以保持火不滅。



鬼破神罐
    術者拿出一紅布罐,向裏吹口法氣,然後將鬼水灌入罐中,水竟不漏,人皆以為妖被捉,忽然,罐中之水又漏了出來,“鬼’趨機逃走。方法:紅布罐率先塗過白礬,噴氣時口中事先含有一點白芨藥粉噴後紮日倒置,即不漏水。罐中之水又漏掉,是因為術土手偷偷劃缸的緣故,術上的手上在病家不注意時蘸上了麻香粉



燈煙化蛇
    術者讓病家取些煤油放入燈中,然後術者把一根燈草放入油中並點燃,燈煙嫋嫋升起,一條煙蛇搖搖擺擺,冉冉騰空借煙而遁。(找一條小蛇打死,用燈草蘸滿蛇血,然後陰乾,用此燈草點燈,則出現蛇形。)



鬼火隱蹤
    術者手持桃木刻, 踏到光線幽暗的灶間、廁內或牆旮旯裏,口念咒語,個鬼現形,果然不一會兒,只見點點磷火飄忽晃動,繼而向門縫處飄去,從門縫處逃走。(有鬼火處是術土或其助手暗拋下的磷粉,因為磷的燃點很低,只有幾十度;而鬼火飄動是遇到了風。)



劍斬妖魔
   術上揮劍斬斷已顯形的妖魔, 井噴一口水在妖屍上,只見妖屍個個鮮血淋漓,頭分屍殘。(紙事先經過處理,先用筆在紙上沾堿水畫出流血的鬼形,曬乾,鬼便隱去;而術上噴的水是事先備好的薑黃水,姜費水與堿水起反應,生成紅色,便顯出血淋淋的妖屍了



火焚鬼屍
    術士手舞足蹈,口中念念有詞, 忽然其手指竟然燃燒起來,術者隨即含~口水,噴向已斬的妖屍和已燃的手指,竟然燃起一束火。 (術士預先在桌面上放了樟腦粉、磷和硫磺,表演時,術士偷偷將其都沾於手指。由於硫、磷易燃,樟腦易揮發,故一經接觸即燃燒,且不傷手指;術土口中所咬不是水,而是酒,故出現~束火,而燃妖屍。)



火煉水鬼
    術者打一盆水,然後繞盆作法,口中念念有詞,忽然,水中火起,且有火球繞盆旋轉,俄項方熄。然後術上在水中又滴入幾滴水,水中竟現出鬼的鮮血。 (水中起火,是因為偷偷放在水裏一塊鈉,鈉為活性元素,遇水反應,生成氫氣和大量的熱,故能燃燒;後面術土滴的所謂水,其實是酚酚液,酚酸遇堿溶液變紅,而銷與水反應後恰生成堿溶液,故出現”鬼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d346af40101lt6h.htm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00:18 , Processed in 0.023275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