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087|回復: 0

悲慘世界-76-孩子你在哪裡?-索達吉堪布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10 19: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母親,一個多麼偉大的字眼,它意味著寬厚、博愛、奉獻、包容……然而——王女士語氣沉重地向我述說了她那不堪回首的往事……

我也和許許多多的人一樣,隨著時間的推移,步入了母親的行列。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時,又一個小生命在悄悄的孕育。當我發現這一可怕的事實後,為了響應“計劃生育”的號召,便毅然地走向了婦產醫院的手術室……

我躺在手術臺上,醫生嫺熟地準備著各種手術器械,那鋒利的器械,冒著瘮人的寒光,猶如屠宰場屠夫手中的利刃!想到它頃刻間就要進入我的體內,鉸動我的血肉,我不禁汗毛豎立,渾身發抖。我猶如待宰的羊羔,無助地望著醫生,希望她能以精湛的技術,減少我肉體的痛苦,神奇地清除我體內的重負!醫生向我投來極其慈祥的目光,撫摸著我的手安慰著:“別怕,別怕,馬上就好了……”她一邊安慰著,一邊腳踏電門,只聽“嗡”的一聲,器輪飛轉,在我的體內翻江倒海般地絞動起來……

猛然間,我仿佛聽到了腹內“嬰兒”陣陣的慘叫,仿佛看到了他在滿含淚水地向我呼喚:媽媽,救救我,媽媽,我是你的孩子……

那聲音越來越小,漸漸地遠去了,消失了……

我的心在緊縮,我的心靈在震顫,我的良知在復蘇!

孩子——

我撕心裂肺地呼嚎:孩子你在哪裡?回來吧,回來吧,媽媽會張開雙臂擁抱你!孩子,回來吧,回來吧……

然而,你在那兒,你在那裡呀……

一攤攤血肉流出體外,一個正在孕育的生命就這樣被他的親生母親殘忍地扼殺了!

我欲哭無淚,欲喊無聲,我睜大驚恐迷茫的雙眼注視著四周——我的眼前突然浮現出一雙雙血淋淋的手,耳邊不斷響起殺人機械絞動的聲響,想到醫院後面那堆積如小山的“嬰屍”……

驀然間,我感到這世界是如此可怕!我不能算是一個慈母,每當聽到別人提起母親的慈悲與溫柔,我就感到萬分地慚愧,心如刀割。我多麼地兇惡!與食自子的魔女別無二致。天下象我這樣愚癡的壞母親可能有很多,真是可悲!願來世別再作女人造此惡業。

我聽完她的敘述,沉默了很久,心中難以平靜:什麼時候才能使這令人毛骨悚然的世間變得安寧祥和?我心中默默祈禱,願她不要遭受鐵柱山的惡報。這都是所謂的“計劃生育”帶來的惡果。殺害自子的人將轉生鐵柱山地獄。以其業力顯現,看到兒子在山上,母親在山下呼喊著兒子,渴望與其相遇,及到山上擁抱其子時,兒子卻在刹那間變成了灼熱的鐵柱……反復地感受著如是巨大的痛苦。《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中也說:“若故傷胎,此人現世得重病報,壽命斷薄,墮阿鼻地獄,受大苦惱。”故奉勸造此罪業者,誠信三寶,廣行放生,勵力懺悔,否則將在地獄中受苦無期。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18:04 , Processed in 0.023389 second(s), 18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