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565|回復: 0

[念佛感應] 經書傳出佛號 瑞應不可思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1-6 17: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081105163944444.jpg


(轉貼)

接觸《地藏經》已經一年多了,不過,一直唸唸停停,說不上來為什麼,按《地藏經》上記載,這是累生累世的業障所致。九月底最後幾天,每天晚上睡不好,有時甚至是徹夜難眠。看過《地藏經》的人都知道,人生的諸多不順皆由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糾纏所致,這種陰陽皆苦的果報只有誠心念《地藏經》才能消除。再加信佛的姨媽一直在苦口婆心地勸慰我,於是我又打開了已經在一邊放了很久的《地藏經》。

跟以往不同的是,我這次清楚地認識到了自己種下的果報,只有用一顆虔誠、懺悔的心去面對才能消除,於是我在佛像前誠心發願:要用念三百部《地藏經》的功德超度自己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從9月30日到現在,我每天只要一有時間就打開《地藏經》來念,每次唸經前我虔誠地懺悔,祈請大慈大悲的地藏王菩薩慈悲護念。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到了【佛學吧】,看到了一篇《有佛嗎?有佛嗎?做夢吧!》的帖子,那個帖子主樓的內容雖然有點偏激,但是很早以前,在我內心深處其實也有這樣的疑問:既然有地獄,為什麼佛不把地獄示現給世人看?直到遇到了《地藏經》,才恍然大悟,經書上記載得清清楚楚:要到地獄,只有兩種可能,若非威神,即須力業。簡單的一句經文說明了一切。

那天我在佛像前虔誠祈願: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讓我在夢中見見菩薩的尊容,從此我決定誠心修行,一心向佛,誓要在今生了斷生死!發完願我依舊一心念《地藏經》,這樣到了前天也就是24日(我18日到【佛學吧】的),奇蹟出現了。那晚我跟往常一樣早早睡了,可是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看來我的業障不是一般般的重,最近幾天睡得很不安穩),好不容易有點睡意朦朧,就開始做夢,夢境雜亂紛紜。

朦朦朧朧中,耳邊突然響起了熟悉的“南無地藏王菩薩”的佛號(曲調跟唸佛機裡唱的一樣),那樣清晰,那樣祥和,好似從很遠的地方傳來,由遠到近,那時夢中的我也跟着在心裡念起了地藏菩薩的佛號(寫到這兒,說一下以前我經常夢到唸佛號,我姨媽告訴我,這意味着我的佛緣其實很深,只是業障太重,所以一直沒有潛心向佛)。雖然在夢中,不過我的意識很清醒,隨着佛號越來越近,《地藏經》裡描述的場景呈現在我眼前:南方世界湧香雲,香雨花雲及花雨,寶雨寶雲無數種,為祥為瑞遍莊嚴……手中金錫……掌上明珠……智慧音裡,吉祥雲中……除了不絶於耳的佛號,還伴着祥和的贊(夢中的讚詞聽得一清二楚,可醒來以後想不起來了),太真實了,以致當我從夢中醒來,震憾得簌簌發抖!

終於,我再也忍不住失聲大哭。我的哭聲把爸爸媽媽也驚醒了。他們以為我是在夢中哭醒的,以為我又做了惡夢(我經常做惡夢從夢中哭醒)。我媽不停安慰我,我情不自禁抱著媽媽對她說:媽,我從明天起要吃素食!我媽以為惡夢把我嚇呆了,就說吃素就吃素吧。於是我把如何背着他們念《地藏經》,如何見到地藏菩薩的情形告訴了他們。我跟我爸說:以後我看經書的時候,請爸爸不要不高興(我爸每次看到我捧着經書就皺眉頭,有時還會罵我幾句)。他一聽就火了:“唸經?你這個年紀念什麼經?”繼而拿起我床邊桌上放的《地藏經》就要扔,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我在心裡不停唸佛號(譭謗三寶,不敬尊經都是極重的罪)。好在我媽一看這情形,就把我爸勸回房間去了。又安慰了我幾句,看我睡好,幫我關了燈,自己也回房了。

我清醒白醒躺在床上,隱隱約約夢中出現過的佛號又在耳邊響起,越來越清晰,似乎近在耳邊,一直不曾散去。我以為是自己的幻覺,可是再仔細用心聆聽,是的,沒錯!確實近在耳邊!這情形太神奇了,聲音來自何處?我不禁用心去尋找聲音的來源,忽然,我猛然驚覺,原來那佛號是從桌上的《地藏經》上傳出來的。天哪!若不是我親身經歷,我是怎麼都無法相信的。那佛號聲確確實實是從經書上傳出來的!“南無地藏王菩薩”,曲調跟唸佛機裡的一樣,但聲音有好多(唸佛機裡的是單聲)。我姨媽曾經對我說:經書裡面有菩薩!我一直半信半疑。那一刻我真的信了,而且是虔誠地信了!

從那晚開始,我一個人的時候只要靜心去聽,一直能聽到這種佛號聲從經書裡傳出來,我告訴我媽,她說是我的幻覺,只有我自己知道不是!那聲音的的確確存在着!就像地藏菩薩的的確確存在着一樣。

謹以此文回向給十方世界一切有緣眾生!


轉貼自http://www.xuefo.net/nr/article11/111362.htm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20:57 , Processed in 0.02467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