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8966|回復: 11

請問要怎麼修行才能到西方極樂世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5 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puti 於 2011-11-5 18:25 編輯

我想請問要怎麼能到西方極樂世界,要怎麼修行?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謝謝您!

563ebbf5ha16934d12aa1&690&690.gif

發表於 2011-11-5 2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Zhi_Feng 於 2011-11-5 20:47 編輯

極樂世界莊嚴圖 (清‧丁觀鵬恭繪).JPG

可參閱以下相關資料:

01.【阿彌陀佛聖典】http://www.edupro.org/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5071&forum=16
02.【淨土五經相關文章】http://book.bfnn.org/article_06.htm
03.【淨土篇文章】http://book.bfnn.org/article_15.htm
04.【印光大師淨土開示84題】http://book.bfnn.org/books/0425.htm
05.【念佛入門白話解】http://book.bfnn.org/books/0542.htm

--------------------------------------------------------------------------------------
阿彌陀佛接引圖2.jpg

念佛入門白話解

律航法師遺著

(節錄)

第四講 持名念佛要義十則

偈頌

稽首三世佛,阿彌陀第一。佛土遍十方,極樂國第一。豎窮與橫遍,不離我心體。佛恩多加被,暢演十要義。

(略解)偈頌的意思,是作者不敢自專,先求佛力加被,仗佛的力量,來說明一切。持名者,是執持阿彌陀佛的名號。阿彌陀佛,就是無量壽,為豎窮三際(過去、現在、未來);又名無量光,為橫遍十方(四方四維上下)。我們真如本性的心體,亦復如是,所以叫做不離我心體。

一、念佛往生須備三資糧

信、願、行、三往生資糧,資糧具備,遨遊樂邦。

甲、佛法大海,信為能入,信己本靈,本具佛性。信佛大願,臨終接引。信法殊勝,希有難遇。
乙、生死苦海,願為渡船,願生極樂,見佛聞法,願來娑婆,廣度含識,不願自求,人天福報。
丙、信願如目,力行如足。念佛正行,譬如煮飯,猛火燒開,細火煨爛,勇猛精進,專修無間。

(略解)我們由某地到某地,雖然很近的路,也須帶些路費,況想往十萬億剎的極樂國,豈可不準備資糧嗎?但要準備的,並不是黃金、美鈔,只需要信、願、行三樣。怎樣準備呢?文內甲、乙、丙三項說的很明白。你們需要深信、切願、力行,纔算充實準備。否則淺信浮願,悠悠泛泛的念佛,那不過種種善根。如果資糧充足,則十萬億程,去此不遠,剎那之頃,即可到達。所以說,遨遊樂邦。

二、念佛往生須修三福

世出世間,修福為先,淨業正因,功不唐捐。

1、孝順父母,奉事師長,慈心不殺,修十善業。
2、受持三皈,具足眾戒,不犯威儀。
3、發菩提心,深信因果,誦讀大乘,殷勤修行。

(略解)古德云:生死海中,念佛第一;人天路上,修福為先。我們今生得了人身,又得聞佛法,皆是前生修福所致。念佛是修慧,更須修福。積功累德,福慧雙修,纔能到了兩足尊的佛位。怎樣修福呢?如文中第一項,孝順父母等,為世間福,是做人的根本。第二三兩項,為出世間福,是淨業正因。念佛的人必須努力修習,纔與佛心相應,纔能蒙佛接引。至於三皈、五戒、十善業道、菩提心等,前次業經講過,不再贅說。

三、念佛往生須知四遍行

念佛法門,遍行一切,人、法、時、處,無不賅攝。

1、遍一切人:老幼男女,貧富貴賤,法界有情,皆可念佛。
2、遍一切法:律教禪密,統為攝心,一句彌陀,萬法歸宗。
3、遍一切時:忙閒寒暑,苦樂無記,二六時中,都可念佛。
4、遍一切處:行往坐臥,僻靜熱鬧,出聲默持,隨身法寶。

(略解)我勸人念佛,嘗把念佛的道理,很詳細的講給人家聽,得到的回答,都說您講的念佛的道理,很好;但是,或說太老,太少,太貧,太賤,沒有資格去念佛;或說學教,學律、學禪、學密,又何必去念佛;或說太寒、太熱、太苦、太忙,沒有工夫去念佛;或說住的地方、環境,不適宜於念佛。究其實際,皆是錯誤的觀念。怎樣講呢?佛說八萬四千法門,唯有念佛法門,最為方便中的方便,殊勝中的殊勝。真是人人可以念佛,法法可以念佛,時時可以念佛,處處可以念佛。「只要肯念,成佛一半,天下還有這樣便宜的事嗎?」(夏蓮居居士語)

四、念佛往生須知生死的道理

心佛眾生,三名一體。吾人自性,本不生滅。一念不覺,方有生死;欲了生死,須斷妄念;欲斷妄念,莫如念佛。行人念佛,係以一念,而制多念,以淨念而伐染念,日久功純,就有念而達無念。所謂「無念而念,念而無念」是也。念既無,云何妄?妄念既斷,生死自了。

(略解)佛經有云:「心佛與眾生,是三無差別。」就是三名一體的意思;但是我們眾生的心,與佛的心,為什麼一迷一悟,相懸天淵呢?只因真如不守自性,一動妄念,便成無明。所以生死輪迴,永無窮期。本師世尊成道之後,發現眾生,皆具有如來的智慧德相,只因妄想執著,而不能證得一切種智,在說法四十九年中,徹底悲心,無問自說淨土法門,針對眾生妄念,叫他念佛。又利用眾生的執著,叫他執持名號,這是對症發藥,就路回家的辦法。所以說:「以一念而制多念;以淨念而伐染念;就有念而達無念」,誠為方便中第一方便,捷徑內特別捷徑。這真是我們眾生出生死輪迴的要道呀!

五、念佛往生須知心佛的關係

佛生於心,心隨佛現,念念相續,聲聲相應,出口入耳,復歸於心循環無間,萬修萬去。

(略解)心外有佛嗎?全佛就是心;佛外有心嗎?全他就是自。經云:「是心作佛,是心是佛」。所以叫做心佛不二。一念相應一念佛,念念相應念念佛,何以言之?十萬億程之蓮邦,不離吾人當前之一念。無量光壽之宏名,本顯橫遍豎窮之心體。刻實論之,心佛一體,念佛便是念心,如是心想佛、口念佛、耳聽佛,好像一個鐵環,周而復始,循環不斷。永明延壽禪師說:「萬修萬人去」,是保證決定往生。

六、念佛十法須融通應用

念佛之法雖多,持名最為簡便;持名之法雖多。記數尤為穩當。廣說方便,都為百種,茲約十法可以融通:

1、高聲念。2、低聲念。3、追頂念。4、金剛念。5、默境念。6、痛切念。7、出入息念。8、四字念。9、六字念。10、晨昏十念。

(略解)念佛本分為實相念佛、觀像念佛、觀想念佛、持名念佛四種。惟以持名念佛,最為簡便。又持名念佛的方法也很多;但初學念佛的人,以拈珠記數最為穩當,每天或數千聲,或數萬聲。到了功夫純熟,不記數也可,至於念佛的方法,在續藏內,有念佛百法一篇,講的最詳細,我現在約為十法,可以融通應用,不必拘定那一種,這文內十種方法,大多一看就可明白;但實行時候,必須先經法師指導,且互相薰習,纔能如法呀!

七、念佛入門須先攝意根

都攝六根,淨念相繼,入三摩地,斯為第一。首重意根,知妄即離,如何攝意,四要須知。

念佛四要
┌一、要虔誠,最忌欺偽。
│二、要痛切,最忌虛浮。
│三、要恒久,最忌間斷。
└四、要專一,最忌夾雜。

(略解)眼、耳、鼻、舌、身、意,叫做六根,念佛的時候,必須把握著這六根,不為色、聲、香、味、觸、法、六塵所牽引,方能淨念相繼,但這六根裡頭,最難把握的,就是意根,所以表內四要,都是攝意根的法子,你們如能把意根攝住,其他五根,都伏首聽命了。

八、念佛四訣須時時檢點

念字從「心」不僅用口,「今」為現在,莫管過未(過去、未來)欲知其訣,口、耳、聲、意,一向專念,自得心開。
念佛四訣
┌口須念的清清楚楚,不可夾雜閒字。
│耳須聽的明明白白,不可糢糊放過。
│聲須調的勻勻淨淨,不可忽高忽低。
└意須養的綿綿密密,不可倏續倏斷。

(略解)訣者是口訣,叫人口中常念,易於注意,大家不可以為這四訣,淺近易知,可是實行起來,真不容易,古德說:他念佛一百聲,而真正一心清淨,落在佛的上面,不過三五聲,所以對于口、耳、聲、意四項,必須時時檢點,是否如法?我慚愧念佛已竟十二年,到現在少分還沒有做到,如文中莫管過未四個字,就是很難做到的,通常念佛的時候,不是思前,便是想後,夏蓮居老居士有兩句詩云:「莫管過去與未來,念準當前這一句」,當時行人體會詩意,便得著受用的很多。

九、念佛往生須具欣厭二行

愛不重,不墮娑婆,念不一,不生極樂。如何輕愛?努力一念,往生津梁,須具欣厭。

1、厭離行:娑婆穢境,眾苦共集,生老病死,怨會愛離,所求不得,憂悲煩惱,富貴榮華,緣盡誰保?
2、欣樂行:求生淨土,為度眾生,七寶莊嚴,微妙清淨,金地瓊林,蓮花化生,神通自在,所求皆應。

(略解)我們念佛修行,必須對于於身、家、花花世界,一概覺得虛妄不實,污穢不淨,生一種厭離的心,又須對于極樂世界,依正種種莊嚴,生一種忻往的想,念佛的工夫,越加緊,則欣厭的心想越熾盛,果能到了欣往和厭離的極處,自然功純,業淨、妄消、真顯,決定往生西方。倘對于身家眷屬,名利恩怨,有一絲一毫放不下,便不能往生。

十、念佛往生須一向專念萬行迴向

1、一句彌陀,作己命根,咬定牙關,決不放鬆。
2、一向專念,念茲在茲,一切雜事,都不想思。
3、勸人念佛,無上法施,行住坐臥,不忘生西。
4、大小萬行,迴向西方,願共眾生,同往樂邦。

(略解)一向專念,萬行迴向八個字,是持名念佛的綱宗,關於淨土宗的千經萬論,教人怎樣怎樣用功,皆不出這八個字的範圍,所以本講,也以此作為結論。至於一向專念,前次業已講過了。萬行迴向者,就是說念佛的人,須要擴大心量,以佛心為心,願人人皆往生淨土,不可作自了漢,所有一言、一動、一飲、一啄,即說一句好話,行一件小善,無不回向西方極樂世界,若遇順逆喜怒,一切煩惱境界,心不安時,就將這一句佛,提起一拶,即見當下消滅,以念念煩惱,是生死苦根,今以念佛消滅煩惱,便可了得生死,更無別法。

偈頌

生寄死歸,一切放下,保持正念,千鈞一髮。
慈悲加祐,令心不亂,眷屬同助,西方相見。
寶蓮齊開,誰人不羨,無常迅速,行人勉旃。
以此功德,回向法界,挽回劫運,淨化人間。

(略解)這個偈頌,是作論的通例,每到一篇完結,照例發願,以此功德,迴向法界有情,方為契合佛旨,至於偈中意思;第一首:因為念佛的人,多有一生精進,偏到臨命終時,放不下兒女私情,名利恩怨,便不能保持正念,所以叫做「千鈞一髮」。真真危險呀!要把「生」看作住旅館;「死」看作回老家,纔能含笑而去。第二首:是說臨命終時,一心不亂,保持正念,是佛菩薩加被行人的力量,自力他力,交相感應,生前一切業力不起現行,唯憑願力,引導其前,往生極樂,但眷屬們,千萬不可悲哀哭泣,在十二小時以內,切不可搬腳牽手的胡抖擻,大家要安詳念佛,幫助病人順利往生。第三首:是說病人壽數未盡,慢慢會好的,如無壽數,便藉佛力,引導識神,一剎那間,蓮花化生,見佛聞法,永證不退,這樣一生成佛,大家豈不羨慕嗎?第四首:是作者觀察,最近世界大勢,共業感召,三次世界大戰,恐難幸免,殺人的武器,日有進步,戰火一開,雙方都拿出秘密武器來,那時慘酷破壞的情形,超出已用的原子彈之上,佛說劫火洞燒,大地平沉,也有實現的可能。但是共業之中,還有別業,你們不聞輪船飛機失事,常有少數人幸免於難嗎?這便證明雖同在劫難之中,如肯真心念佛,仍可消除業障,減輕禍患,我嘗說:當此大難將臨的末法時代,若為自利,除了專念彌陀,回向極樂,決不能了脫生死;若為利他,除了行菩薩道,弘揚淨宗,決不能挽回劫運。唯願全世界人類,同發菩提,同念彌陀,同生淨土,同圓種智。(完結)

附錄三則

持名念佛實驗方法

謹按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云:「若眾生心,憶佛念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去佛不遠,不假方便,自得心開」。所謂不假方便者,因念佛就是方便,不必於念佛之外,更求方便也。但眾生根器不同,故所用的方法亦異,律航於念佛之餘,參究佛說及祖師的開示,體驗實行,比較有效者數法,擇要錄出,以就正於大德並提供參考,非敢於念佛之外,別立方便也。

一、併耳念佛

念佛宗旨,本為攝心專注一境,令散亂心,漸成片段,乃至一心不亂。若欲達此目的,必須將阿彌陀佛四字宏名,字字都念的清清楚楚,聽的明明白白,但耳根對聲塵,須由聽力強銳,方能格外清晰。併耳者,即合併兩個耳根的聽力,用在一個耳根上,試看古人射箭,今人放槍,當他瞄準時,皆閉一眼,用一眼,視力格外分明,而聽力亦復如是。律航初學此法時,先將右耳聽力作意併在左耳,聽一百聲,再將左耳聽力併在右耳聽一百聲,然後兩耳平均一百聲,如是循環練習,不過一月,大見功效,一往妄念紛馳,現因聽力特別增強,漸受約束,偶起妄念,隨即覺知,日久自成習慣,不必作意併耳,而自然併耳矣,經云:「此方興教體,清淨在音聞。」則持名念佛者,誠不可不加強聽力。

二、隨工念佛

律航嘗勸人念佛。得到的回答,多說:「念佛很好,可惜沒有工夫。」唉!這沒有工夫四個字,不知耽誤多少人不得往生,因此,建立「隨工念佛」一個名詞。隨工念佛者,即隨著工作而念佛,先講兩段故事,作為證明。

1、打鐵念佛
2、織布念佛

從這兩段故事上,足證隨著工作,可以念佛,並可成佛,只要對於念佛法門,具有深信切願,則無論什麼工作,皆可隨著念佛,決不妨礙。例如耕田,經商、造飯、洗衣,一切土木金石種種行業,悉皆可以隨著工作,或默持佛號,或出聲念佛,其功德相等。作工用的是手,念佛用的是心,心之與手,各司其事,日久純熟,制心一處,相得益彰,事無不辦,此後學佛者,焉得藉口「沒有工夫」而自甘暴棄呢?

三、痛切念佛

古德云:「大事未明,如喪考妣,」又云:「無常迅速,生死事大,當痛念生死。」由是知吾人為了脫生死而念佛,決非悠悠泛泛所能濟事,故律航於晨昏兩課時,增設痛切念佛一門,共分五段,每段先作觀想,隨即念佛,其法如下:

1、先面佛長跪,口念南無阿彌陀佛三聲,同時心中觀想「我自無量劫來,流浪生死,皆因不知念佛法門」,即以頭著地,兩手輪番屈指自數,出聲念南無阿彌陀佛二十聲,再抬頭長跪。

2、接念南無阿彌陀佛三聲,同時心中觀想「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待何生度此身」,即以頭著地,如前念佛二十聲,抬頭長跪。

3、接念南無阿彌陀佛三聲,同時觀想「此生如不能生西,即仍在六道中輪迴,刀山劍樹,驢肚馬腹,勢必難免,可悲可怕」,即以頭著地,如前念佛二十聲,抬頭長跪。

4、接念南無阿彌陀佛三聲,同時觀想「今生父母眷屬現在(將來)墮在何趣,若不自度度他,問心難安」,遂即以頭著地,如前念佛二十聲,抬頭長跪。

「註」行人的父母如已去世用現在二字,否則用將來二字。

5、接念南無阿彌陀佛三聲,同時心中觀想「無量劫來,父母眷屬,皆在六道中受苦,若不能普度一切,則念佛何為?」於是無緣大慈,同體大悲之心,油然而生,與佛心冥合矣,隨則以頭著地,如前念佛二十聲,仍抬頭長跪。高聲自唱「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行人彷彿親聆阿彌陀佛空中開示云云,隨即至心虔誦往生咒十遍,或七遍(至少三遍)起立禮佛三拜,同時默祝四生六道,一切含靈,咸憑法力,離苦得樂。

上來痛切念佛,律航自實行後,覺得步步緊拶身心,念念切近精實,不覺不知,由念而痛,由痛而悲,由悲而哀,以致哭不成聲,及至誦咒之後,又覺得身輕心愉,如釋重負,共計五段,每段需二分鐘,總共不過十分鐘,其功德無量無邊,實不可思議,謹作供養,聊備參考。

相關持名念佛要義十則http://book.bfnn.org/books2/1579.htm

--------------------------------------------------------------------------------------
元朝佛像1.JPG


 樓主| 發表於 2011-11-5 20: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uti 於 2011-11-5 20:48 編輯

謝謝您告訴我這麼多關於往生極樂的方法,我正在閱讀思考它們的意思。我是九歲小孩,我想我會多看一些佛教卡通。謝謝您。

 樓主| 發表於 2011-11-5 20:47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有一個問題,我想知道九品往生是什麼意思?謝謝您。

發表於 2011-11-5 2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Zhi_Feng 於 2011-11-6 12:58 編輯
puti 發表於 2011-11-5 20:47
還有一個問題,我想知道九品往生是什麼意思?謝謝您。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1.JPG
---------------------------------------------------------------

01.【佛說觀無量壽佛經】http://www.cbeta.org/result/normal/T12/0365_001.htm
02.【西方淨土九品往生一覽表】http://www.amituofohouse.org/viewthread.php?tid=2170
03.【阿彌陀佛九品往生接引印】http://www.ebud.cn/book/fjdsy/dsy2_1.htm

---------------------------------------------------------------

017_1.jpg
下品上生     中品上生     上品上生

017_2.jpg
下品中生     中品中生     上品中生

017_3.jpg
下品下生     中品下生      上品下生

---------------------------------------------------------------

佛說觀無量壽佛經
http://www.cbeta.org/result/normal/T12/0365_001.htm

(節錄)

上品上生者,若有眾生願生彼國者,發三種心,即便往生。何等為三?一者至誠心,二者深心,三者迴向發願心,具三心者,必生彼國。復有三種眾生,當得往生,何等為三?一者慈心不殺,具諸戒行;二者讀誦大乘方等經典;三者修行六念,迴向發願,生彼佛國。具此功德,一日乃至七日,即得往生。

上品中生者,不必受持讀誦方等經典,善解義趣,於第一義心不驚動,深信因果,不謗大乘,以此功德,迴向願求生極樂國。

上品下生者,亦信因果,不謗大乘,但發無上道心,以此功德,迴向願求生極樂國。

中品上生者,若有眾生,受持五戒,持八戒齋,修行諸戒,不造五逆,無眾過惡,以此善根,迴向願求生於西方極樂世界。

中品中生者,若有眾生,若一日一夜持八戒齋,若一日一夜持沙彌戒,若一日一夜持具足戒,威儀無缺,以此功德,迴向願求生極樂國。

中品下生者,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孝養父母,行世仁義,此人命欲終時,遇善知識,為其廣說阿彌陀佛國土樂事,亦說法藏比丘四十八大願,聞此事已,尋即命終,譬如壯士屈伸臂頃,即生西方極樂世界。

下品上生者,或有眾生,作眾惡業,雖不誹謗方等經典,如此愚人,多造惡法,無有慚愧;命欲終時,遇善知識,為讚大乘十二部經首題名字,以聞如是諸經名故,除卻千劫極重惡業;智者復教合掌叉手,稱南無阿彌陀佛,稱佛名故,除五十億劫生死之罪。爾時彼佛,即遣化佛、化觀世音、化大勢至,至行者前,讚言:「善哉!善男子!汝稱佛名故,諸罪消滅,我來迎汝。」作是語已,行者即見化佛光明遍滿其室,見已歡喜,即便命終,乘寶蓮花,隨化佛後,生寶池中。

下品中生者,或有眾生,毀犯五戒、八戒及具足戒,如此愚人,偷僧祇物,盜現前僧物,不淨說法,無有慚愧,以諸惡法而自莊嚴,如此罪人,以惡業故,應墮地獄;命欲終時,地獄眾火,一時俱至,遇善知識,以大慈悲,即為讚說阿彌陀佛十力威德,廣讚彼佛光明神力,亦讚戒、定、慧、解脫、解脫知見;此人聞已,除八十億劫生死之罪,地獄猛火化為涼風,吹諸天華,華上皆有化佛菩薩迎接此人。

下品下生者,或有眾生,作不善業,五逆十惡,具諸不善。如此愚人,以惡業故,應墮惡道,經歷多劫,受苦無窮;如此愚人,臨命終時,遇善知識,種種安慰,為說妙法,教令念佛;彼人苦逼,不遑念佛,善友告言:「汝若不能念彼佛者,應稱歸命無量壽佛,如是至心,令聲不絕,具足十念,稱南無阿彌陀佛。」稱佛名故,於念念中,除八十億劫生死之罪,命終之時,見金蓮花,猶如日輪,住其人前,如一念頃,即得往生極樂世界。

---------------------------------------------------------------
001.JPG


發表於 2011-11-6 14:44 | 顯示全部樓層

佛說無量壽經中的上中下輩者   

佛告阿難:「其有眾生,生彼國者,皆悉住於正定之聚。所以者何?彼佛國中,無諸邪聚,及不定聚。十方恆沙諸佛如來,皆共讚歎無量壽佛威神功德不可思議。諸有眾生,聞其名號,信心歡喜,乃至一念,至心迴向,願生彼國,即得往生,住不退轉。唯除五逆,誹謗正法。」

佛告阿難:「十方世界諸天人民,其有至心願生彼國,凡有三輩。其上輩者,捨家棄欲,而作沙門,發菩提心,一向專念無量壽佛,修諸功德,願生彼國。此等眾生,臨壽終時,無量壽佛,與諸大眾,現其人前,即隨彼佛,往生其國,便於七寶華中,自然化生,住不退轉,智慧勇猛,神通自在。是故,阿難!其有眾生,欲於今世見無量壽佛,應發無上菩提之心,修行功德,願生彼國!」

佛語阿難:「其中輩者,十方世界諸天人民,其有至心,願生彼國,雖不能行作沙門,大修功德,當發無上菩提之心,一向專念無量壽佛,多少修善,奉持齋戒,起立塔像,飯食沙門,懸繒然燈,散華燒香,以此迴向,願生彼國。其人臨終,無量壽佛,化現其身,光明相好,具如真佛,與諸大眾,現其人前。即隨化佛往生其國,住不退轉,功德智慧,次如上輩者也。」

佛語阿難:「其下輩者,十方世界,諸天人民,其有至心,欲生彼國,假使不能作諸功德,當發無上菩提之心,一向專意,乃至十念,念無量壽佛,願生其國。若聞深法,歡喜信樂,不生疑惑,乃至一念,念於彼佛,以至誠心,願生其國。此人臨終,夢見彼佛,亦得往生,功德智慧,次如中輩者也。」


佛說無量壽經   曹魏天竺三藏康僧鎧譯
http://www.bfnn.org/book/books/0089.htm

發表於 2011-11-6 1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菩提 於 2014-10-26 12:52 編輯

puti. 還可以看這些講訴西方極樂世界清淨莊嚴以及念佛功德的卡通.  

卡通佛典故事01。佛說阿彌陀經。全長版
佛典故事02。佛說無量壽經。全長版
佛典故事08。佛說觀無量壽經。全長版
http://www.edupro.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6

益西彭措堪布開示: 彌陀四十八大願
http://www.edupro.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9&extra=page%3D1

3D動畫片《佛說阿彌陀經》上集
http://www.edupro.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1&extra=page%3D1

卡通動畫:念佛成佛二十則
http://www.edupro.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7

發表於 2011-11-6 1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菩提 於 2014-10-26 12:53 編輯

還有, 讀誦普賢行願品,和普賢菩薩學習普賢十大願王導歸極樂也很重要。福慧雙修,將平日的功德迴向往生極樂世界。

益西彭措弘法集錦003-普賢行願品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pElgX9S4Ko&feature=results_video&playnext=1&list=PL46B6F062A1876943


佛說無量壽經卷上(念誦)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1NjYwNzY0.html

佛說無量壽經卷下(念誦)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1NzM0MjI0.html

佛說無量壽經 (曹魏天竺三藏康僧鎧譯)
http://www.edupro.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404

 樓主| 發表於 2011-11-6 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Zhi_Feng 發表於 2011-11-5 21:48
---------------------------------------------------------------

01.【佛說觀無量壽佛經】http://www ...

謝謝您. 能去極樂世界多好啊! 沒有障礙. 沒有痛苦. 也沒有三惡道.

 樓主| 發表於 2011-11-6 1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小菩提 發表於 2011-11-6 14:50
puti. 還可以看這些講訴西方極樂世界清淨莊嚴以及念佛功德的卡通.  

卡通佛典故事01。佛說阿彌陀經。全長 ...

西方極樂世界清淨莊嚴以及念佛功德的卡通. ..謝謝. 我會多看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6 17:46 , Processed in 0.032386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