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8959|回復: 0

[因果輪迴] 墮胎嬰靈會怎麼報復父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8-30 20: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曾經為130萬個靈嬰做過超度法會的海濤法師神色凝重地說,“在農曆七月這段時期,嬰靈會特別期待有人為他超度,而且還要幫嬰靈取名字,讓他感覺得到重視,再以一顆真誠和懺悔的心來超度他。”

雖然,墮胎者已超度嬰靈,但,並不表示會永遠擺脫他,只因你一墮胎後,就開始了這場無法終止的因果循環,它會無限期地一至延續下去。

  他奉勸:“如果你們得知周圍的家人或朋友墮胎,一定要阻止墮胎的女性,不然,會和墮胎者一樣,遭嬰靈報仇!”

  在這個陰森的鬼節來臨時,《新生活報》獨家專訪台灣生命基金會董事長海濤法師玄談墮胎的嬰靈,向讀者揭開靈嬰靈異面紗……

  手術室裡,傳來一把急促的聲音,“流血不止了……快把鉗子拿來……胚胎被夾出了……”護士接着把從下體所夾碎的胚胎放在盆裡……

  不要覺得驚訝,以上所進行的正是世上最殘忍的墮胎手術!

  墮胎是指胎兒被某人畜意致死、強奪生存的權力或人工流產的行為,無論是畜意與否,結束一條無辜的小生命,都是殘酷的行為。海濤法師說,“因生未生胎兒”,指的是嬰靈,也就是還未出生就被墮掉的胎兒,基本上,墮胎後,靈體還會存在,而且帶著怨恨,逗留在人間復仇。

  (對佛弟子而言)墮胎是犯了根本戒,那就是殺戒,不僅損害自己,最悲慘的是斷喪了一個嬰靈投胎做人的機會,因為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能有做人的機會。

  海濤法師一針見血剖析,嬰靈是停留在陰陽界的一種靈體,他們既不屬於鬼魂,也不是人類,必需停留在這階段,直到嬰靈原本在世的陽壽緣盡後,方能正式列為鬼魂,至此,才可以再世輪迴。

  法師說,嬰靈有着比鬼魂更大的怨力,本身的怨氣也會因日漸成長而不斷增加,他們賴以生存的是親生母親的元氣,根據說法,一般女性在一生中只能接受三個嬰靈的附身,一但超越三個嬰靈,那婦女的身體一定氣虛,精神有所錯亂,這是因為嬰靈造成她元神虛弱的關係。

  海濤法師針對這點做出解釋:“嬰靈會隨着日子漸漸成長,所以他所需要的元氣會越來越多,這也就是造成婦女元神虛弱,精神恍忽的原因。”(看雪客註:包括本博主的同門師妹在內的不少有神通的朋友都看到過漸漸長大的嬰靈)

  被墮掉的嬰靈是有意識的,所以會記仇,如果這個靈無法投胎,便會隨着時間長大,意識也會變強,然後進行報仇,搞到家庭不和。

  其實,當男女交合時,卵子受精後就已經形成(進駐)一種靈。至於靈會投胎的地方,也跟因果循環脫離不了關係,這可分為兩種,報恩或報仇,如果是報恩的胎兒,把他墮了,那會失去福氣,相反地,把來報仇的胎兒墮掉,就化解不了過去的恩怨,而且還和嬰靈結了新仇。

  對西方國家來說,嬰兒在出世時才賦予生命,讓人誤以為胚胎是沒有生命的,這和佛教(解構的真相)恰好相反。

  由於社會道德觀念日漸開放,時下的青少年,年紀輕輕便偷嘗禁果,然後意外懷孕,至於成年人,更追求二人世界,所以,墮胎已被看成避孕失敗的唯一解決方法。

  有到女子監獄幫忙超度的海濤法師提到,女犯人墮胎的比率很高,一些人甚至有過三次以上的墮胎紀錄,可見現今的人如何草率地看待‘墮胎’。

  墮胎只是解決一時的問題,但卻會帶來終生遺憾與悔恨,所以奉勸女性朋友,千萬別輕易做出這決定,扼殺自己的親生骨肉。所謂“解鈴還須解鈴人”,想墮胎的女性,應尋求其他解決的方法,別鑽牛角尖,免得犯上殺戒,毀了自己的一生。

  復仇的嬰靈會附在父母或親屬身上的某個部位,然後,那個部位便會持續疼痛或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意外,十分的不可思議!

  墮胎者萬萬沒想到,嬰靈是存在的,而且還會附在身上,海濤法師說:“曾經有位婦女墮胎後,便不断發生車禍,最讓人感到詭異的是每一次車禍,都傷同樣的腳,因為嬰靈就附在她腳上。”

  也有位老太太,年輕時,墮過胎兒,但卻沒有為他超度,然後,被附在腰上的嬰靈,造成腰骨折斷。

  有位黃太太,因為身體不適的原因,而墮掉胎兒,過後,又被查出是錯誤診斷,那次之後,便無法再懷孕了,這對喜歡小孩的她,無疑是很大的打擊。她看遍了許多醫生,也無補與事,直到她家人到廟裡問神,才得知那被墮掉的嬰兒原本是來報恩的,但因為被墮掉,便和她從此結怨,不再讓她懷孕了。

  最近,台灣在八月八日所發生的水災,也有一家人遭到嬰靈復仇的事件,海濤法師說:“那一家人是住在災區,夫婦幸運被救獲,但卻失去了寶貝的孩子,經過問神後,得知是之前所墮掉的胎兒回來報仇,把小孩帶走。”
  有位陳小姐墮胎後,身體變得虛弱、憂鬱和焦慮易怒,夜裡更是噩夢連連,有時半夜醒來更聽到有可怕的聲音在嚇唬她“你快死了,你快死了...”而工作上又不順心,上司有意刁難,和同事之間的相處也出現問題,還經常為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和丈夫爭吵,關係漸漸的疏遠了,身體健康也在這時亮起了紅燈,面對接二連三所發生的問題,讓她差點蒙上自殺的念頭——這全和她墮胎有關。

  有些女性自然流產,表面上,胎兒的生命是死了,但是他不會懷恨,因為這是無心之過,他會形成嬰靈,呆在父母的身邊,等待超度。若胎兒是蓄意流產,嬰靈便會心裡充滿仇恨,然後進行報仇,被嬰靈纏上的人,輕則生病、重則死亡。

  海濤法師說:“每個嬰靈都會報仇,而且是視仇恨的程度來報復,所以墮胎後的婦女一定要超度嬰靈,而且是必需懷着真誠、懺悔的心來超度他們,不然無法化解這股怨氣。”

  超度只是個儀式,最重要是視當事人有沒有帶著一顆真誠的心來懺悔,因為居住在胎兒裡的靈魂都在等待做人,但還未出世,卻被殺害,導致無法投胎成人,進而復仇來雪恨,他說:“對於已經墮胎的婦女,就要用佛教的慈悲方法來超度嬰靈,至於還未墮胎的便要防止墮胎,三思而後行,千萬別殺害無辜的生命。”

  海濤法師也大膽聲稱,文殊菩薩曾經墮過胎,因而下地獄,但他有一顆真誠懺悔的心,最後,依然可以成佛。

在訪問中,記者更揭發了一連串的驚悚靈異事件。

  海濤法師透露:“其實被墮掉的嬰靈會纏父母親,若嬰靈是男的就纏住母親,女的則纏父親,這和異性相吸的道理一樣。”

  他繼續說,如果某人懷孕了但想墮胎,身邊的友人若幫忙該名婦女策劃墮胎,這些策劃者都會被嬰靈報復。

  每次在法會進行超度時也會出現靈異事件,“我們在超度嬰靈時,都會準備盛有牛奶的奶瓶,法會進行時,在場的人士都會看到那些牛奶慢慢地減少,這證明嬰靈出沒在法會現場。”

  由於現代醫學發達,使得墮胎幾乎在法律及社會道德尺度上都趨於合法,許多婦女甚至把墮胎看作一件小事,在不知不覺中,造下罪無可赦的重業。所以墮胎後,除了到佛廟裡,自己本身也可以超度嬰靈,如唸經、吃素,尤其是在農曆七月鬼節。

  一定要真心懺悔多做功德回向可憐的被墮胎的嬰靈啊。阿彌陀佛!

作者:不詳 來源:網絡

轉自http://www.zhihuiruhai.com/Html/?526.html

freeimage-3575757.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17:47 , Processed in 0.02371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